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贷款买房 新贷款利率抢先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00:00

[摘要] 说到贷款买房,我们首先想到的便是贷款的利率了,2015年6月28日,央行再次下调存贷款利率,这已经是2015年第三次利率的下调了,目前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期以内为3%,5年以上为3.5%,商业贷款利率1年以内4.85%,1-5年5.25%,5年以上5.4%。

 

富强城400-890-0000 转 650529

富强城包含住宅、商业,其中住宅有12、15、18、31层,面积从40多平米到140多平米。有独立底商,大型商业,负一层引进国际一线品牌超市;国际知名电影院;经典小商铺。小区地处成熟,交通、购物、医疗、上学等方便快捷。17、19、20、59、65、116路,距八方步行仅需4。幼儿园、曙光小学、路北实验小学、唐山外国语学院、体育场、凤凰山公园近在咫尺。 

 

富强城携房天下推出优惠:2千抵5千,首付2万起买305#楼37-81平非毛坯房,预计8月底开盘。一期现房,即买即住,清盘特惠“买房赠非毛坯”,先到先得,在此期间,到访的客户即有精美礼品相送。优惠政策:贷款98折,全款96折。二期高层均价6300元左右,2015年年底交房。详情请致电:400-890-0000转650529。 

富强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北八方购物广场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5月底305#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5年8月底305号楼开盘
户型
二居室(95.51㎡)一居室(58.93㎡)二居室(80.54㎡)

延伸阅读:

唐山贷款买房 新贷款利率抢先知

河北人注意!一孩和二孩生育领证手续变啦

定啦!国务院鼓励夏季每周休2.5天

申奥成功 张家口房价暴涨 2015下半年房价即将暴涨的20个城市

》》点击查看更多更全更新资讯》》登陆m.fang.com手机查看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