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昆鹏:政策利好 应回归本质满足客户购房需求

房天下  2014-10-30 14:11

[摘要] 继限购松绑和贷款新政之后,近日,三部门联合发文,对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有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不仅要求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还取消了公积金贷款多项收费。为此房天下特别走访唐山住房公积金、唐山各大银行了解实时政策动向,特别对话开发商、代理商、置业顾问了解市场实时动态。

继限购松绑和贷款新政之后,近日,三部门联合发文,对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有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不仅要求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还取消了公积金贷款多项收费。为此房天下特别走访唐山住房公积金、唐山各大银行了解实时政策动向,特别对话开发商、代理商、置业顾问了解市场实时动态。今天房天下对话君熙太和营销策划总监刘昆鹏,看看他对楼市的实时看法。

君熙太和营销策划总监刘昆鹏

房天下:限购、限贷松绑之后,爆炸式的日认购数据不断提升楼市信心,又在经历了房贷新政改革、住房公积金取消税费的银十时节,购房者观望态势稍有转变,开发商又重拾销售信心,那么这个时候是否会迎来买房时期?第四季度房地产发展是否依旧坚持“以价换量”达到走量的目的呢?

刘昆鹏:我们看到,从今年下半年之后,各地陆续解冻限购限贷政策,同时,央行也推出了房贷新政。市场对此反应强烈,不断有高认购量的喜闻传出。我认为,政府出台此连续房产新政,最根本的目的是让房地产回归市场调节,减少行政干预,释放住房需求,使居者有其屋。在这个过程中,开发商一定会推出客户最需要、最喜欢的产品,是客户购房的时期。第四季度会延续这一形势,通过满足客户居住需求来寻求营销突破,而不是“以价换量”这一条路。

房天下:房天下调查显示唐山部分银行已经出现基准利率,相比3月份也有下调的迹象,更有银行表示虽然暂时没有收到总行的通知,但是下调利率将是必然的趋势,那么在您看来房贷利率下调是否影响购房者买房心理变化?您认为,唐山首套房贷利率会达到几折?

刘昆鹏:我们也特别关注此次房贷新政,房贷利率下调,必然会减轻贷款客户还贷压力,会触动此类客户出手购房。我认为,唐山地区银行在保证基本的银行房贷之外,结合央行的政策,会将房贷利率定为9折利率——基准利率之间。

房天下:近日,三部门联合发文,取消公积金个人房贷业务多项收费,以求给购房者减压,就此唐山房天下特别走访唐山公积金中心、唐山房产交易大厅了解到唐山并没有此项收费,那么,对于唐山购房者来说,如果想促进成交,加大房产交易量,开发商应该通过怎样的营销活动激活市场这部分的消费力呢?君熙太和未来将主推哪些优惠营销战略呢?

刘昆鹏: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无招”的时代,单纯的营销活动手段已不足以促进房市大量成交,要回归房产的本质,即满足客户的购房需求。并将客户需求通过营销及活动表现出来,以此来促进购房客户入市。众所 ,君熙太和是区域豪宅项目,我们的客群也处于金字塔的顶端,未来,我们将更多的进行圈层营销,将醇熟社区展示出去,着力点于豪宅服务,真正体现豪宅居住,豪宅服务,豪宅生活。

延伸阅读:

魅惑狂欢激情一夏——2014君熙太和烧烤音乐节

精彩不间断,夏末爽不停——君熙烧烤音乐节于上周末落下帷幕

君熙烧烤音乐节于上周末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