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刚需一房难求?金三银四刚需买房4400起不难求

房天下  2016-03-02 07:00

[摘要] 首付比例降低、购房契税优惠、银行贷款利率打折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出台,对于合肥房地产来说,可谓是刺激一波接着一波,唐山房价眼见着已进入“7”时代。

在熟悉的城市,有份喜欢的工作,有个值得爱的人,一起建个属于自己的家,生个可爱的小孩子……对于年轻人来说,这就是现世安稳、细水长流的幸福,然而在合肥这个工资水平不高、房价却每况飙升的城市,这幸福来得实在不容易。

首付比例降低、购房契税优惠、银行贷款利率打折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出台,对于合肥房地产来说,可谓是刺激一波接着一波,唐山房价眼见着已进入“7”时代。

“以前月供1000元让人觉得高的不得了,现在月供2000元都在可接受范围内。”“再不买一年工资又白赚了,然而现实是想买却不一定有房源了。”

“想在唐山置业的购房者不要再犹豫了,眼下就是购房的好时机。”对于刚需白领买房,不少业内人士表示需尽快出手,某房地产业内人士早在2016年春节前就提醒刚需购房者

和泓阳光北岸(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入住时间:预计2016年11月底1-10#楼入住

价格:均价4400元/平方米

动态:

RDER-LEFT-WIDTH: 0px;FONT-SIZE: 14px;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BORDER-RIGHT-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INE-HEIGHT: 24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和泓阳光北岸通过房天下回馈购房者500元限时抢,不买房均未有使用权限!和泓阳光北岸高层、小高层全部封顶,小高层正在进行外装,1#-6#是高层,7#-11#是小高层,目前推售户型面积59-96平米舒适空间,项目五证齐全,均价4400元/平。购房可享受3千享3万优惠。RDER-LEFT-WIDTH: 0px;FONT-SIZE: 14px;FONT-FAMILY: Tahoma;BORDER-RIGHT-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INE-HEIGHT: 21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具体内容以开发商公布为准,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优惠折扣:20套特惠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