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政策再松口 聪明人都想再干这样一件事

房天下  2016-02-06 07:00

[摘要] 猴年还没到,央妈就迫不及待的给大家送礼,买房政策的优惠撼动了很多人的心,再买一套做投资是不错的选择。

猴年还没到,央妈就迫不及待的给大家送礼,买房政策的优惠撼动了很多人的心,再买一套做投资是不错的选择。聪明人都这么干,你真的不心动吗?

2015年虽然新房均价逐渐下跌,12月新房均价比1月是跌了6%,可是对于月薪可怜的广大打工族来说,依然很是吃力。不怕,唐山就是有那种又便宜,又有实力的高性价比的现房。事实上,在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情结:故乡的月亮圆。尤其是对于在大城市漂泊久了的游子来说,经过常年的拼搏也许能在异乡立足了,但住的终究是租来的房子,心里终究缺少一种归属感。尤其是在大城市拼搏的异乡人,过年回家除了过年,返乡置业也是让乡愁有个归宿,或者让对父母的孝心有所寄托。

勒泰城

推荐理由:

勒泰城1—4楼,排卡进行中,1000元排卡可抵10000房款

99平、124平买两居得三居,142平买三居得四居

1—4楼的底商排卡进行中,排卡一万抵八万

勒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北火车站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8月16日高层6#-9#、底商交房开发商唐山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5月30日3、4号楼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150.15㎡)二居室(94.27㎡)二居室(120.69㎡)

地理位置图

1

1月26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榜 玉田县成交列

2016年职工工资将这样调整 买房的出手了吗

震惊!1月唐山某5字头盘竟敢大涨1000元/平

年底清仓 爆款房源特价房一口价撕出“裸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