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5年唐山不添新房 这些期房都已成现房

房天下  2016-01-13 07:00

[摘要] 经常挑选房子的大家都知道去年有多少热门期房被购房者选择,可是2015年看唐山的期房似乎并不是很多,虽然说也填了一些新建楼盘,但是并没有什么出众的楼盘。所以对于2015年的唐山来说,现房成了这一年的热门。买现房就是买那些口碑好的楼盘,有多少楼盘是购房者们早已经盯上的,现在看期房变现房,你难道还不动手吗?

经常挑选房子的大家都知道去年有多少热门期房被购房者选择,可是2015年看唐山的期房似乎并不是很多,虽然说也填了一些新建楼盘,但是并没有什么出众的楼盘。所以对于2015年的唐山来说,现房成了这一年的热门。买现房就是买那些口碑好的楼盘,有多少楼盘是购房者们早已经盯上的,现在看期房变现房,你难道还不动手吗?

富强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5年4月25号301#-303#已开盘

入住时间:2015年年底二期301#-303#已交房

动态:

富强城305号楼坚果动力37-81㎡全能一居,均价6300元/㎡。买305#坚果动力,提供菜单式装修方案并送非毛坯。二期高层均价6300元左右,2015年年底已交房。305号楼坚果动力正在进行内外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交通状况:公交:5、17、19、 20、 36、 48、66、 78、62、116路三友饭店下车,59路眼科医院下车即到 。

物业费:1.8元/平方米·月

绿化率:30%

售楼地址:路北区北新道与华岩路交叉口西北侧

富强城效果图坚果动力沿街透视图
富强城效果图

延伸阅读:

又一大波交房了 唐山8盘新现房你不看看吗

正常思维的人,已经不信房价会降了

唐山这些楼盘以后不会有了 后的容颜你不打算看吗

任志强和牛刀又打起来了 2016年房价到底听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