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唐山房价高?你真的了解唐山楼市吗

房天下  2016-01-07 07:00

[摘要] 有人说唐山的房价高,但是你比较一下唐山的房价和经济能力就知道,这个房价是比较低的了,还有就是唐山今年的市政建设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这个房价也就略显有点低了!

有人说唐山的房价高,但是你比较一下唐山的房价和经济能力就知道,这个房价是比较低的了,还有就是唐山今年的市政建设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这个房价也就略显有点低了!

经过2015年的建设,唐山的这些新盘也是大有起色,除了工程进展有了新的变化之外。唐山的市政建设让这些新盘周边配套更加完善。新的周边配套和工程进展让这些盘笑到了2016年。唐山新图书馆目前已经开馆,体育公园也已经有市民在活动,唐山新建了很多公园比如瓷源湖公园。

唐山图书馆

唐山图书馆

唐山新图书馆、公园建设等等都是这一年城建的大事,到底哪些楼盘周边配套有了新变化呢?

唐城壹零壹(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年12月21日101、102号楼以及二区五区别墅已开盘

动态:

唐城壹零壹开门大吉活动持续进行中,高层均价11000元/平方米,户型建筑面积75-136平米,全款95折,贷款97折。一期现房802号楼建筑面积100㎡、803/804号楼建筑面积150㎡户型在售。二期主体已完工,目前是现房。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优惠折扣:全款95折,贷款97折

交通状况:公交:市内乘坐38、56路,到鹭港小区站下车

绿化率:50%

售楼地址:路北区翔云道与友谊路的交汇处东侧

唐城壹零壹效果图二期效果图
唐城壹零壹效果图

唐城壹零壹实景图全景实景图(2015-12-29)
唐城壹零壹实景图

延伸阅读:

今日报价:凤凰新城准现房均价5300元/平米起

不要做文盲 大平米户型选择一定要注意什么?

1日起公积金月还款少了 贷款20万少还104元

房价已到头?我国未来20年或实现人均三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