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6唐山商品房成交榜 市区万科新里程第一成交6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11:00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据监测唐山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昨日唐山市心商品房新房成交排行榜新鲜出炉,成交前三甲楼盘分别天洋城、龙凤园和万科新里程。

房天下房天下讯 据监测唐山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昨日唐山市心商品房新房成交排行榜新鲜出炉,成交前三甲楼盘分别天洋城、龙凤园和万科新里程。

唐山商品房成交榜

昨日唐山商品房成交榜,市中心楼盘相对不错,有4盘上榜,包括万科新里程、勒泰城、和泓阳光北岸和铂悦山,成交23套。外县楼盘成交也相当给力,一共有6盘上榜,其中1盘属于迁安,2盘属于海港,1盘属于曹妃甸,1盘属于丰润,1盘属于乐亭。

迁安天洋城4代(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5100元/平方米

动态:

迁安天洋城4代主推二期楼栋16#、20#、23#、24#,项目二期工期情况:二期南区已经封顶,正在做外立面,预计2015年底交房户型面积:一期建筑面积65-143平米,均价5100元每平米,二期建筑面积90-123平米,剩余房源200多套。具体内容以开发商公布为准,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1665

交通状况:5路、8路、9路公交车到交通指挥中心站下车即到

售楼地址:迁安市燕山南路与惠兴大街交叉口东100米

迁安天洋城4代效果图效果图
迁安天洋城4代效果图

延伸阅读:

对不起!有4个坏消息要告诉需要买房的你!

11月6日唐山高新区楼盘新报价一览

10月唐山开盘数据:6盘推新 唐山楼市或迎“暖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