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28唐山商品房播报:高成交21套 实现新突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10:59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据监测唐山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10月27日唐山市心商品房新房成交排行榜新鲜出炉,27日成交前三甲楼盘分别为龙祥源、新天地美域、东城绿庭。

 房天下房天下讯据监测唐山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10月27日唐山市心商品房新房成交排行榜新鲜出炉,27日成交前三甲楼盘分别为龙祥源、新天地美域、东城绿庭。

唐山楼市成交 

27日唐山商品房成交,实现这几天来的新突破,高成交21套,是近几天来的好数字了。另外路北区的新天地美域成交12套,成绩也相当不错。路北区的另外一个上榜项目为和泓阳光北岸成交4套,路南区上榜的依然是海都国际广场,成交4套。

新天地美域(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2年6月5日19区已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6年12月底11区交房

价格:低价5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唐山路北站前路与南新道交叉口(常各庄原址)

项目特色:科技住宅,不限购

动态:

新天地美域特惠进行中,携手房天下房天下推出特惠,14区113-143平米三室房源,15区127平米三室房源,非毛坯现房,全款8折,贷款82折,三居首付16万起,数量有限;另有11区梦想家园组团新品,73平、104平两种户型,价格未定,工程方面:商业部分已封顶,住宅部分建至6层左右。具体内容以开发商公布为准,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3200

交通状况:乘坐18、59路新天地美域下车;乘坐19、6路国防道口下车,南行200米。

物业费:1.8元/平方米·月

绿化率:50%

  新天地美域是唐山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鹭港之后的又一巨作。 项目在唐山市路北区常各庄村原址兴建,规划范围西至外环路,东至西电路,北至南新道,南至赵各庄路。项目分东西两个地块,东地块为高层住宅及集中商业区,西地块为低密度住宅花园洋房。整个项目规划用地范围面积2300多亩,项目总建设面积400多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整体绿化覆盖率高达50%,项目覆盖商业、酒店、写字楼、娱乐中心等完善的城市生活配套体系。

容积率:2.80

售楼地址:路北区南新道与站前路交叉口南侧

新天地美域效果图11区效果图
新天地美域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