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谁将称霸下一个十年?唐山凤凰新城实力初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00:00

[摘要] 这片新兴的蓬勃热土正走在高速发展的路上,唐山未来之“都”,一路向西,称霸唐山未来十年必是凤凰新城。

唐山凤凰新城南起兴源道,北至大庆道,东临卫国路,西到站前路,整体占地2300万平方米,昔日乡野阡陌、乱塘沟渠,如今早已蜕变为宽阔便捷的交通网、整齐划一的绿地和现代化都市建筑。

唐山凤凰新城的发展源起于1994年,至2007年唐山市凤凰新城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到2008年市委提出“以建设四大主体功能区为重点,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将凤凰新城列入四大主体功能区之一,全面规划开发建设。

凤凰新城规划图

这片新兴的蓬勃热土正走在高速发展的路上,唐山未来之“都”,一路向西,称霸唐山未来十年必是凤凰新城。

十年前交通不便 十年后地铁连片

说到凤凰新城的交通,尤其是对于在这里买房置业的人们,十年间一直是犹豫的一个理由,新兴的区域交通必然需要时间来发展,之前的十年凤凰新城的交通基本从无到有,但是仍然不能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尤其是公交站点零星的公交车让这个区域的人们苦恼。

但是随着2015年10月12日唐山地铁规划线路的出炉,环绕着凤凰新城的地铁线路连成了片,2号线、3号线、4号线和5号线将整个凤凰新城包围,在地铁通车的那日便是凤凰新城真正展露实力的一天。

重磅!唐山地铁规划线路出炉啦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四条线路可以途径的楼盘有:新天地鹭港、橡树湾、天山熙湖、电建地产首郡、铂悦山、学院1号、梧桐府。

“行政金融文化中心”三合一优质配套开十足马力

凤凰新城区别于唐山周边新老城区的大亮点和特色,就在于其未来行政中心、金融中心与文化中心的完美结合,优质配套的进驻。科教文卫优质配套先行起步,大型综合体逐渐进驻的领先购物商圈在唐山其他区域内。自2008年建设伊始,河北重点高中唐山一中的规划搬迁便已启动,截至目前,唐山一中新校区、对外经贸学校、市地税局综合业务信息服务楼、市检察院侦查指挥中心、凤凰新城消防站、河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等工程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青少年宫、科技馆、工人文化宫、凤凰新城工人医院、传媒大厦各项前期工作正在积极推动。

宜居楼盘进驻 未来十年成品质住宅典范区

唐山未来之“都”,优质配套相佐,地质结构坚实,远离污染源,种种优势皆表明凤凰新城是唐山的钻石地段,是唐山黄金居住地段。自凤凰新城发展以来,众多开发商进驻。区域楼盘以中高档、高档为主,区域整体呈现高品质特征,项目逐渐向高端发展,唐山凤凰新城商住项目进展迅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