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万科温莎堡:世园会升级南湖片区高端配套 南湖更宜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14:02

[摘要] 南湖区域汇聚着众多的房企大鳄,别墅与洋房产品给唐山人带来居住舒适度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在南湖区域建设如火如荼,生态功能益显、配套功能更全的情况下,南湖区域的注重生活品质提升的高端楼盘引起了众多唐山追求品质的购房者的关注。

2016年世园会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场馆建设、道路建设、招商引资、活动宣传等各个版块都在同步进行,世园会主会场的南湖区域,可以说一天一个大变样。

南湖区域汇聚着众多的房企大鳄,别墅与洋房产品给唐山人带来居住舒适度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在南湖区域建设如火如荼,生态功能益显、配套功能更全的情况下,南湖区域的注重生活品质提升的高端楼盘引起了众多唐山追求品质的购房者的关注。

因此唐山房天下特别开展南湖区域高端楼盘采访行动,挖掘唐山南湖区域楼盘有着怎样的优势和发展走向。

房天下房天下:唐山的房地产市场大致可以分为几大片,市中心、凤凰新城、高新区、火车站以及南湖区域,每个区域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您觉得南湖区域的独特优势是什么?

万科温莎堡:南湖独特的优势就在于它的生态环境。南湖公园是国务院亲自批准的国家十二个城市湿地公园之一,也是目前大的城市中央公园,它是杭州西湖的两倍大小,相当于3000个标准的足球场大小。资料显示,南湖80%被水面和绿化所覆盖,南湖公园每天可以吸收二氧化碳1882吨,释放氧气1330吨,是当之无愧的城市大氧吧,这样的生态环境不仅在唐山甚至在都是很少见的。

房天下房天下:世园会的各个场馆以及道路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您觉得世园会给南湖区域带来了怎样的变化?世园会给本项目带来了怎样的变化?

万科温莎堡:随着世园会各项设施的建设,不仅区域内的自然环境得到优化,世园会的景观场馆以及唐山图书馆、大剧院、文化广场等市政文化场馆,也全面升级着整个片区的高端配套,让南湖成为唐山面对世界的窗口,以及唐山对外的名片。温莎堡作为紧邻南湖西大门的项目,拥有105平方公里的南湖后花园,在雾霾越来越重的今天,无疑是唐山完美的宜居之所。

同时,道路也日渐完善、文化生活等各项配套也随之丰富,如唐山百货大楼以及整条商业步行街,绿城25万平米的高端商业配套,希尔顿酒店,市图书馆、会展中心、曹妃甸国际酒店、紫天鹅庄,高尔夫球场…生活教育方面像妇幼医院、南湖小学、路南实小、九中、二十六中等让温莎堡在享受自然的同时也能享受便利繁华的城市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目前南湖区域的高端楼盘分为哪几种类型?项目主打的是什么产品?在南湖区域众多楼盘中,您认为自己项目的独特优势是什么?

万科温莎堡:目前南湖主要以洋房、别墅等高端项目为主。在目前的市场上,温莎堡的五层电梯洋房属于较为稀有的产品,约1.02的超低密度规划,唐山极少有多层洋房住区,可以做到如此低密度规划,更难做到15栋英伦府邸,全五层电梯花园洋房,一梯两户尊崇设计,29-61米超宽楼间距,让建筑掩映在16000平园林之中,不仅是高端奢适的优雅居所,还是亲近自然的从容大宅。

房天下房天下:我们一般会将购房者分为刚需购房者改善型购房者,您认为唐山目前哪种购房者比重较大?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对生活品质的日益重视,您是否认为改善型的产品会日益受青睐?另外您认为南湖区域的高端楼盘会有怎样的发展前景?

万科温莎堡:刚需购房者一直在市场上占较大比重,但随着唐山经济的发展,改善型购房者的比例会越来越大,人们对于生活的环境和品质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南湖区域的高端楼盘正是未来购房者所需要的高品质产品,其前景不可估量。

延伸阅读:

万科温莎堡 礼献唐山人的臻美花园洋房

万科·温莎堡 善取非凡人生,媲美别墅居境

繁华尽揽 每一扇窗外都是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