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巨星来袭星耀海航 海航叠山院首届巨星蜡像展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8 10:15

[摘要] 海航叠山院首届巨星蜡像展,昨天正式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在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免费开放,海航叠山院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盛况空前。在9月26日到10月7日,活动开放的12天期间,每天都有众多来宾到访活动现场,大家争相参与,抓住这一次难得的和巨星亲密接触的机会。

海航叠山院首届巨星蜡像展,昨天正式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在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免费开放,海航叠山院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盛况空前。在9月26日到10月7日,活动开放的12天期间,每天都有众多来宾到访活动现场,大家争相参与,抓住这一次难得的和巨星亲密接触的机会。

奥巴马、普京、科比、 、 ,这些来自政治、体育、文艺界的巨星,个个的名字都如雷贯耳,但大家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网络上,电影院里见到他们的身影,极少有人能亲身和他们有近距离的接触。而蜡像展正好就给了大家一个和巨星亲密接触的机会,通过蜡像匠人的非凡技艺,将大家熟知的名人一个个逼真的还原,仿佛本人亲临一般逼真,栩栩如生。

在现实中很难想象普京、科比、 能凑到一起,而蜡像展就把这梦幻般的可能变成了现实——让你一次可以和多位巨星同时见面,一次尽圆巨星梦。

而在蜡像展之外,现场丰富的精彩互动游戏也博得了高人气,大家踊跃的参与让现场的欢乐气氛一次次的爆棚。

海航叠山院的高人气不仅仅是在活动中,更体现在洋房产品的销售中——海航叠山院二期新品非毛坯洋房面世以来,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市场的热烈追捧,科勒、西门子等十大品牌领衔的3000元/平米豪华非毛坯完全免费赠送,更是获得了空前的好评,目前已经呈现了一房难求的局面。

为答谢客户的厚爱,海航叠山院即将隆重推出万众期待的中轴楼座——观景中央产品——在同样享受3000元/平米非毛坯赠送的同时,更是尽揽中轴风景,非毛坯鲜氧豪宅,享受一步到位。买洋房,送非毛坯,非毛坯洋房就选海航叠山院。

非毛坯洋房热线400-890-0000 转 6419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