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电建地产首郡国庆嘉年华 十一乐开怀活动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1 18:38

[摘要] 电建地产首郡国庆嘉年华 十一乐开怀活动开启啦!“十一”黄金周的序曲即将奏响,相信不少人正在为去哪儿游玩绞尽脑汁。想去景区,可是想到人山人海又不由得失了兴致;宅在家,又觉得太无聊没劲,十一到底去哪玩呢?不如来电建地产•首郡开启一段难忘的惊喜之旅。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日,赶快带着您的孩子一起来

电建地产首郡国庆嘉年华 十一乐开怀活动开启啦!“十一”黄金周的序曲即将奏响,相信不少人正在为去哪儿游玩绞尽脑汁。想去景区,可是想到人山人海又不由得失了兴致;宅在家,又觉得太无聊没劲,十一到底去哪玩呢?不如来电建地产•首郡开启一段难忘的惊喜之旅。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日,赶快带着您的孩子一起来体验吧!

才是国庆假期天,售楼处已经非常火爆。活动期间业主和准业主除了可以和森林萌宠合影留念,更可参与有奖互动游戏,赢取精美奖品。充气城堡、全家福照...各种趣味DIY活动让你乐此不疲......同时,现场还将安排有充足的水果拼盘、棉花糖、爆米花可以随意取用。

与家人一起,来电建地产首郡度过不一样的欢乐十一假期把!

电建地产首郡传承六十年来二百项世界工程的建造工艺,以更加负责的态度,为唐山人度身打造集生态、人文、科技于一身的全面升级型高端住宅。电建地产•首郡,屹立在凤凰新城的中轴线,金融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总部基地、高新科技产业基地,坐享新城中心璀璨光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