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学院1号摄影活动火爆开场 预计10月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9 14:14

[摘要] 9月19日上午10:00,学院1号摄影活动火爆开场,聘请专业的摄影师为每位到访的客户拍照,可选择的类型有:婚纱照、闺蜜照、个性照、单人照等,活动过程中,一位高龄奶奶穿上婚纱,拍照留念,一种美到流泪的感动油然而生。

9月19日上午10:00,学院1号摄影活动火爆开场,聘请专业的摄影师为每位到访的客户拍照,可选择的类型有:婚纱照、闺蜜照、个性照、单人照等,活动过程中,一位高龄奶奶穿上婚纱,拍照留念,一种美到流泪的感动油然而生。据悉,本次活动为学院1号10月份开盘做预热,目前在排卡阶段,享受1000元抵50000元的优惠。

活动现场非常火爆,众多到访客户,对本次活动非常支持,纷纷到签到处签到报名参加摄影留念的活动,学院1号聘请专业的摄影师,为到访客户拍照,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拍摄的照片后期洗出以后还可加赠相框,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本次活动的到访客户普遍年龄偏大,可能是为子女看房,置业顾问的服务非常贴心,统一介绍,之后一对一的单独沟通,耐心,细心成了学院1号置业顾问的大亮点。

学院1号项目营销中心已于8月1日开放,项目已获取施工证。项目预计2016年底交房。主力户型64-108平米!预计10月开盘。目前在排卡阶段享受1000元抵50000元的优惠,其他的优惠政策,在开盘当天会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房天下房天下的新信息。

 延伸阅读: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明年在咱唐山办

玉兔闹中秋浓情在熙湖 客户答谢宴温情上演

“负利率”来临 怎么买房才能保本赚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