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铂悦山开心农场丰收喜乐会难说再见 名誉小农夫踏征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5 14:38

[摘要] 经过1个多月的丰收,小农夫在铂悦山开心农场搭建的粮仓已经是满满的丰收了。期间小农夫们经历了汗水、泪水、欢笑、感动,认识了许多我们需要珍惜的粮食作物,也亲身体验了许多的种植和栽培技能。更难能可贵的是小农夫们还展现了英勇善战的本领两次打败了大坏蛋们的侵袭。

经过1个多月的丰收,小农夫在铂悦山开心农场搭建的粮仓已经是满满的丰收了。期间小农夫们经历了汗水、泪水、欢笑、感动,认识了许多我们需要珍惜的粮食作物,也亲身体验了许多的种植和栽培技能。更难能可贵的是小农夫们还展现了英勇善战的本领两次打败了大坏蛋们的侵袭。时间过得很快,今天是开心农场的丰收喜乐大会,小农夫们齐聚一堂,为自己一年辛勤劳作做一个总结。

今天的开心农场建起了大集,小农夫们拿着自己丰收的作物和闲置用品摆起了自己的小摊位

看我们的蔬菜大户,十足的土豪啊!

5380元起跌破凤凰新城低价 铂悦山天骄楼面世

谁是领袖?铂悦山给你5.1米宽客厅够格!

“云中墅”让铂悦山上演一场“王的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