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唐山活跃50盘成交1401套 红利政策频出势不可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6 00:00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根据房天下房天下 统计唐山市场活跃50盘成交情况来看,8月唐山市场活跃盘成交1401套,成交面积为134610平方米,成交金额为89050.64万元。8月唐山市场活跃50盘,与7月成交相比,出现小幅下降,下降了129套,成交金额同样出现小幅下降。

房天下房天下讯:根据房天下房天下 统计唐山市场活跃50盘成交情况来看,8月唐山市场活跃盘成交1401套,成交面积为134610平方米,成交金额为89050.64万元。8月唐山市场活跃50盘,与7月成交相比,出现小幅下降,下降了129套,成交金额同样出现小幅下降。

唐山活跃楼盘

如上图所示:8月唐山活跃楼盘成交1401套,7月唐山活跃楼盘成交1530套,6月成交1722套。前3个月份,8月份成交略显惨淡,但是在统计到的数据中显示,不少楼盘创下了销售佳绩,万科新里程、和泓阳光北岸、电建地产首郡等项目火爆销售,同时也有不少项目成交为0。

唐山活跃楼盘

在上图统计的唐山各个区域的活跃楼盘成交中,路北区域依然是遥遥领先,销售858套房源,路南区域水岸东方、世博广场与仁恒湖滨城都创造了不菲的销售业绩,路南区域成交199套,位居第二。其次为丰南区,荣盛湖畔郦舍和荣盛锦绣天地在8月份依旧保持着销售火爆的局面,丰南区域成交120套,位居第三。丰润区成交108套,中建城是丰润区成交的主力来源。另外高新区成交66套、海港开发区成交30套,曹妃甸成交20套。

唐山活跃楼盘

在上图中,明显的看出路北区域老大的位置,遥遥领先,路南区成为区域成交榜第二名,丰南区以120套的成交量位居第三。丰润区域以108套的成交量位居第四。高新区楼盘数量相对较少,但是不少楼盘都是低价小户型房源,深受刚需族喜爱,成交套数也不少。

唐山活跃楼盘

各个区域的成交面积情况:路北区成交面积76230平方米,占据市场的一半多。路南区成交面积21290平方米,占唐山成交总面积的16%,丰南区成交面积111870平方米,丰润区成交面积11650平方米,两个区域占比均约为9%,高新区以6500平方米的成交面积,占唐山5%的市场。海港区占4%,曹妃甸均占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