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万科新里程9号楼王即将推出 首付9万住凤凰新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17:21

[摘要] 新消息:万科新里程9号楼王将于7月18日重磅推出,首付9万入住凤凰新城万科品质非毛坯房,不再是梦!新品推出期间,可享受房天下专属顾问一对一服务,可在线咨询房天下顾问,亦可拨打400电话,提前预约现场看房。电话咨询:400-890-0000 转 627225

新消息:万科新里程9号楼王将于7月18日重磅推出,首付9万入住凤凰新城万科品质非毛坯房,不再是梦!新品推出期间,可享受房天下专属顾问一对一服务,可在线咨询房天下顾问,亦可拨打400电话,提前预约现场看房。电话咨询:400-890-0000 转 627225 》》》点击我要预约

万科新里程9号楼王为双空间装修房,均价8500元/平,共计5个单元,东(5)单元9层,西(1)单元11层,中间(2-4)单元10层;一梯两户 ·127㎡(3居)-137㎡(4居)之间。

预计2016年底交房,购买万科新里程8、9、10号楼的购房者,可享受付全款享88折的优惠;首付50%,享8.9折优惠;首付30%,享9折优惠;

万科新里程项目位于:大里路与朝阳道交叉口北行200米路西,总建面约26万平米。其中配套有3万平米社区商业,知名红黄蓝幼儿园、路北实验小学、托老所等设施,充分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物业类型为高层(34层)、小高层(9和18层)和商业(情景式商业街和传统底商,同时对面就是好又香、厨兴园等),装修采用万科独有的U5臻装体系,打造出玄关、厨房卫浴、收纳空间、智能家居五大创新系统,全面化解了空间。

万科作为龙头企业,以高标准、严格监控每个细节,切实保障建筑品质,实行拉闸式责任制,采用实测实量、并执行严格的“四化管理”,充分保障房屋的质量与品质。

此外,万科新里程是唐山市采用“莱美安”韩式建筑风格设计的小区韩式风格建筑用柔美代表了唯美、强调自然的格调和生活方式。项目以现代“包豪斯”式的景观风格,简单现代的应景塑造形式与景观的自然化处理相结合,线条流畅,充分演绎出一幕和谐的人居环境。

小区万科物业进行管理,万科物业致力于居住者因社区生活而产生持续的幸福感,在万科的社区,以垃圾无滞留、电梯维保零打扰、10米安静距离、车清凉服务等特色服务标准,为业主带来安心、舒心、贴心的整体生活氛围。

延伸阅读:

新房委托开启唐山购房新模式 万科&房天下强强联合

"互联网+销售"效果显 万科新里程推端午钜惠

房天下渠道电商只做增量 端午2天成交7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