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丰宁锦苑团购能不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6:55

[摘要]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很多购房者置业的追求。坐拥繁华商圈,享受便利的生活条件;拥有宁静空间,享受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或许这也是一般购房者置业的终极追求。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很多购房者置业的追求。坐拥繁华商圈,享受便利的生活条件;拥有宁静空间,享受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或许这也是一般购房者置业的追求。

位于远洋城商圈的丰宁锦苑,有着繁华的商圈位置,并且是五证齐全准现房。唐山房天下特别联手丰宁锦苑为唐山购房者奉献置业优选的楼盘。从5月7日至9月5日,特别开展团购活动, 67平房源交3000元服务金,享受全款88折、首付50% 89折、首付30% 9折优惠;97平房源交5000元,享受全款88折、首付50% 89折、首付30% 9折优惠;

五证齐全准现房 靠谱楼盘非它莫属

丰宁锦苑团购上线之后,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五证齐全准现房,是丰宁锦苑的一大法宝。丰宁锦苑住宅已经封顶目前正在做外装,预计今年10月交房

交房在即,五证齐全,买房直接签订购房合同,没有忐忑不安的等待,证件齐全的丰宁锦苑直接给你安心的保证。基本不用等待,夏天过后即可交房,让你安安心心、清清爽爽住新家。

坐拥繁华商圈 潜力不可估量

远洋城商圈作为唐山北部片区的大型商圈,拥有者巨大的人气。远洋城,被称作商业地产的奇迹,远洋城目前的商业投资价值已经不可估量。在远洋城的周围,汇聚了不少项目,众多项目的加入更加提高了区域的价值。

丰宁锦苑距离远洋城不足千米,享有远洋城的5生活圈。作为五证齐全的准现房,再加上房天下的给力钜惠,丰宁锦苑拥有了绝佳的投资价值。买房自住,坐等。买房外租,喝着茶水收房租。

灵动小户 让给投资更轻松

本次参加团购的为67平米一室两厅一卫的户型以及97平米两室两厅一卫的房源。灵动的小户型,让投资更加便捷!

延伸阅读:

小宝看房:繁华与宁静的圣地 丰宁锦苑演绎都市经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