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温莎堡 所见超越所见

房天下  2015-04-27 16:33

[摘要] 南湖生态城风景如画,温莎堡媲美别墅级实景,除了风景之外,南湖还有许多的丰盛城市配套,渐次呈现,您又知道多少呢?

南湖生态城风景如画,温莎堡媲美别墅级实景,除了风景之外,南湖还有许多的丰盛城市配套,渐次呈现,您又知道多少呢?

丰盛城市配套,现已渐次呈现

2015已经悄悄过了一半,2016南湖世园会就要来了。除了期待的世园会,南湖生态城教育、娱乐、休闲,丰盛配套更是应有尽有,渐次呈现。咫尺尽享河北大市级妇幼保健院、唐山市第二十六中学、东盛购物广场、金地财富广场、由国际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南湖高尔夫俱乐部等等。更多丰盛城市配套,渐次呈现。

1.02超低容积率,1梯两户超舒适电梯洋房

市场上在售的多层洋房,容积率多在1.2-1.5之间。温莎堡作为礼献唐山人居的高端住宅产品,拥有1.02超低容积率,保证了楼间距和观景空间的更大尺度,全天候都能获得较好采光,让您感受阳光的沐浴畅快。温莎堡更是为了让业主享受到更舒适的空间。提供了全五层,1梯2户的电梯洋房,有效避免高层电梯等待和拥挤的烦恼,像别墅一样享受私密的舒居洋房生活。

好的物业服务不仅是业主品质生活的保证,亦是房子的极大保障。万科物业其专业程度和服务态度50多万家庭有目共睹,万科物业甚至成为诸多业主认可和再次选购万科产品的主要理由。住在温莎堡,70年的万科物业,将全方位呵护您的生活,让您享受到贴心周到的照顾。

万科温莎堡,媲美别墅级居境,现房均价9000起醉美呈现,只待君赏!

万科温莎堡与房天下团购现已开启 房天下会员优惠已经开启 特价房源全城热抢中

延伸阅读:

万科温莎堡:百花争奇斗艳 百闻不如一见

万科温莎堡精美户型设计 成就优居生活

万科温莎堡 红花绿树邀您共赏

2015万科温莎堡“试住 体验”隆重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