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铂悦山续写唐山房地产销售传奇

——近年日光盘 3狂销2个亿

房天下  2015-03-21 15:51

[摘要] 3月21日,铂悦山项目体验中心门庭若市,近千名准业主纷至沓来,共迎学子公寓开盘时刻! 202#学子公寓3个即被售罄!并且多次紧急加推均全部售罄,创造了唐山日光盘销售盛况,3销售额高达2个亿。

铂悦山202#学子公寓开盘售罄

3月伊始,在柴静还在宣传穹顶之下,抵制雾霾时,一股鲜氧风逆袭唐山!它就是——隆基泰和•铂悦山,这是唐山首座以鲜氧科技闻名的豪宅社区,在这个3月备受全城瞩目!

铂悦山学子公寓逆市热销唐山楼市开年捷报

2015年春节的氛围还未散去,在唐山楼市平淡之际,铂悦山项目打破楼市常规,以学子公寓钜献唐城!

3月21日,铂悦山项目体验中心门庭若市,近千名准业主纷至沓来,共迎学子公寓开盘时刻! 202#学子公寓3个即被售罄!并且多次紧急加推均全部售罄,创造了唐山日光盘销售盛况,3销售额高达2个亿。

自学子公寓排号以来,仅15天的时间排卡量便远超500张!高峰时期更是创造了5排一张卡的排卡传奇!如此热捧的背后,必是对铂悦山项目的高度认可及鲜氧生活的追求。

精英学区 鲜氧豪宅 这是献给唐山人民的承诺

让孩子不出社区上名校

北大公学幼儿园、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落户铂悦山

2014年,隆基泰和铂悦山项目先后与两所北京名校签约,签约的北大公学幼儿园,是一所植根北京大学教育沃土,幼儿园品牌的教育摇篮;同时入驻的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是中国小学500强排名的名校。两所北京名校与的省级重点中学唐山一中,组成了全年龄段的名校教育。这些在铂悦山的适龄儿童,势必起步便胜人一筹!

 

让家人远离雾霾危害

7大园林筑起外部防线,10大绿色系统筑起内部防线

铂悦山项目拥有7大法式园林、两大主题景区,高绿化层层过滤新鲜空气,让3000万负氧离子充盈忙碌的生活;此外,铂悦山项目还引入了绿色科技概念,全面应用微新风循环系统、恒温恒湿中央空调系统、低碳节能系统等10大绿色科技,如此,生活在这样的小区,拥有自然屏障与科技屏障的双重守护,唐山前所未有的健康鲜氧生活扑面而来!

感谢唐山 每周5套特价房限时限量加推 狂热不减

202#学子公寓的热销,是唐山人们对铂悦山的认可,对鲜氧生活的认可,感谢唐山,为此,铂悦山臻品加推,每周5套特价房,限时狂购模式开启!

详询:400-890-0000转624829.

 延伸阅读:

学子公寓开年钜惠 独此一栋1万抵5万限时排卡

小宝看房:铂悦山学子公寓1万抵5万限时排卡 项目现场探秘

铂悦山:现场火爆 一房难求

铂悦山"缤纷童年 绿色成长"儿童嘉年华华彩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