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都国际广场售楼处开放盛典 让半座城激动的盛事

——在“主场” 为城东南代言

房天下  2014-09-15 10:44

[摘要] 在唐山,城东南已经成为最让全城为之激动的区域之一。2013年6月1日召开的唐山市政府第十四届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直接指示了唐山市区的未来——拟将主城区向东南方向拓展50平方公里,逐步形成以南湖为核心的城市中心的城市发展新格局。这对城东南来讲,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城东南蝶变已然提上日程!

 

海都国际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项目特色:不限购

动态:海都国际广场项目位于南新东道和吉祥路口交汇处东南角,项目营销中心已于9月3日正式对外开放。目前项目76m2、102m2、117m2奢适两房/三房住宅,BLOCK商街吉祥路段商铺同步接受咨询中。目前项目已经开工。预计2016年10月底交房。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90-0000 转 807362。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7362

  海都国际广场一期在建地块占地面积3.6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绿化率31.2%。设计为集高档住宅和时尚商街为一体的商住型物业小区,项目整体营造欧式的ARTDECO的建筑风格,新古典主义的园林景观,是城市东南片区首屈一指的欧式景观大盘。未来二期地块还将引进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物业进驻,旨在打造唐山东南片区新的地产行业标杆产品,提升区域整体人居和生活品质,全面提升城区地域价值。唐山海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唐山本土新进地产企业,母公司为唐山海丰线缆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2001年转制为民营企业, 2008年获“中国电线电缆行业百强明星单位”称号;2009年获“河北省产品”和“河北省著名商标”称号;2012年获得“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拥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并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博得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和高度信任。2013年公司转战投资地产行业,努力为唐山父老开发高品质、高质量、更宜居的居住小区,目前已取得唐山市内多块土地储备,瞄准城市东南区域,致力于新城区的快速发展和建设。

售楼地址:路南区南新东道和吉祥路口交汇处东南角



延伸阅读:

"八分套餐"惊现楼市 楼市优惠套餐任你选

婚前不买房就是耍流氓 唐山现房均价4600元/平

海都国际广场售楼处荣耀绽放 开幕盛典异彩纷呈

小宝看房(第568期):城东南的"东道主"海都国际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