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试睡日记:全家超爱的豪华样板间 想一直居住下去

房天下  作者:刘炳章  2014-08-01 09:25

[摘要] 今天,温暖的阳光唤起了我们新的一天。身处繁华中心,但不失宁静静谧的氛围让我们夜里睡的特别舒服,每天起床时都感觉精神很饱满。而且爷爷奶奶也给了不错的评价:“房子住着不错,宽敞明亮,我们老两口看着行!”

试睡者姓名:张女士

职业:部门科室护士长

试睡日期:2014年8月1日

今天,温暖的阳光唤起了我们新的一天。身处繁华中心,但不失宁静静谧的氛围让我们夜里睡的特别舒服,每天起床时都感觉精神很饱满。而且爷爷奶奶也给了不错的评价:“房子住着不错,宽敞明亮,我们老两口看着行!”

头天晚上住进来就在朋友圈中“得瑟”了番这回的好运,引得也在预备买房的堂弟一家闻风而动迫不及待的来我们的“新”家做客了,小侄女一进门就开心地对我说:“姑妈,你们家好大好漂亮啊!”居然和我头天进门后的感叹一样,狠狠的亲了小朋友一口,将他们迎进去。走进时尚大气的欧式之家里,客厅复古式皮沙发、老式留声机、白色罩灯、19世纪人物雕塑头像、水晶吊灯、复古花纹地毯等,营造的风情让堂弟夫妇也颇为赞叹。餐厅暖黄色水晶吊灯、水晶烛台、欧式餐具,特别有种在法式高档餐厅就餐的感觉,很是温馨浪漫。

话说我们晚能睡的如此舒服,跟卧室有直接的关系。柔软的欧式大双人床、舒适的床上四件套、精工雕琢的床头柜、水晶大吊灯、水晶台灯、复古花纹地毯等豪华装修,让睡眠都比平常更有质量了。连宝贝吃早餐的时候跟我直说:“妈妈,我那个房间好棒哦,床好大,睡的都不想起来了,我想以后一直住在这。”

下午,老公陪着儿子和小侄女在书房做家庭作业,因为有单独的空间不受外界打造,老公说俩孩子做作业都挺专心的。书房里木质弧形高脚桌、木质台灯、铜色羚羊雕塑、水晶吊灯、欧式复古圆形花纹地毯,营造的欧式书香范,老公也十分满意。闲暇时,品茶喝咖啡看着书,也是一种精神享受。

晚饭后,送别了堂弟一家,我们顺便在小区里溜达了会,要说小区的绿化真心不错,绿荫丛生,种植的花草种类繁多,姹紫嫣红很美。我们坐在凉亭里,享受着傍晚丝丝微风,特别的舒服,孩子在一边和别的小朋友热闹的玩耍着,感觉这样的生活确实惬意!

 

新华联广场五证齐全现房发售 起价6600元/平米

特价房还需特价卖 新华联广场特价房仅6600元/平

试睡大行动 拍摄新华联广场美景就有超级好礼拿

新华联广场臻品加推,续写品质传奇

奢华之旅乐睡一夏 新华联广场试睡大行动成功举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