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鸿·凤凰中心——打造唐山全新城市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2014-10-29 14:52

[摘要] 凤凰中心位于唐山凤凰新城长宁道与友谊路交汇处,属城市中心城区交通运营节点。这里与老城区快速相连,与唐山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距离唐山最大的医疗中心新工人医院仅30米,距离凤凰新城最大的水系青龙湖仅25米距离机场仅15分钟,距离唐山行政中心仅300米,展前景无限。

目前,世界上最为成功的商业模式便是有着统一规划,统一运营,综合提供商务、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服务的主题化、一站式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体其优势在于实现了行业汇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方位满足人们的物质与精神需求。其所产生的强大商业辐射力和吸纳力,会有效带动客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全面汇集,成为舞动城市活力的商业龙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具有强大动力引擎的城市综合体,其对我们城市的发展功不可没。

对于市民而言,综合体是一个全天候的生活消费娱乐中心,可以满足人们的多种需求。由于综合体的体量都很大,往往能拉动一个区域土地价值和区域内住宅价值的提升以及区域内公共交通系统的升级。

城市综合体就像一个城市的面孔和印象画,香港的铜锣湾时代广场、北京的华贸中心、深圳的华润万象城、上海的恒隆广场……地标项目已成为一张张耀眼的城市名片。作为城市的示范窗口和门户,现阶段唐山的发展都需要一个全新意义上的有着达芬奇密码式强烈识别性的城市综合体来为自己正名。

天鸿·凤凰中心就是你所期待的城市综合体。

凤凰中心位于唐山凤凰新城长宁道与友谊路交汇处,属城市中心城区交通运营节点。这里与老城区快速相连,与唐山火车站仅10,距离唐山的医疗中心新工人医院仅30米,距离凤凰新城的水系青龙湖仅25米距离机场仅15,距离唐山行政中心仅300米,展前景无限,是唐山值得预见的未来城市核心,凤凰新城不可复制的地块!天鸿·凤凰中心具有与生俱来的高贵魅力!

天鸿·凤凰中心包括高端住宅凤凰湖畔、商业街区凤凰金街、多元体验中心凤凰汇、酒店公寓凤凰新天、养生酒店凤凰假日五大核心业态,独特的“ArtDeco”建筑设计时尚尊贵。超大的全球都会综合体,以一站式购物休闲街区为主力业态,拥有时尚合理的街区规划和丰富齐全的周边配套设施,从而形成了绝佳的商业大环境。处于大环境核心的凤凰金街更是具有无可估量的商业价值!

随着凤凰新城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和成熟,大体量社区及综合体项目建筑集群的孕育与形成。在唐山大力建设凤凰新城的新政当前,商业投资时代真正来临,凤凰中心——商业投资大牛市时代的蓝筹原始股。长宁道友谊路这两条条凤凰新城活力中央轴线上将构筑成商务商业聚集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城市发展又一极。投资机会把握法则:赢在物业次出售,得在物业次出租。有人已坐上了凤凰新城商业城宝的王座,您还在等什么?

 延伸阅读:

凤凰金街数百品牌意向入驻 共赢未来

天鸿·凤凰金街数百品牌商家联盟酒会圆满举行

抢滩新工人医院的凤凰金街 独揽未来无限商机

天鸿凤凰金街 新唐山城央地标商街

占位政务CBD新商圈 凤凰金街引导唐山财富向北

凤凰金街(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