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单日超亿 “橡树热度”见证唐山品质传奇

——单日总认购额1亿元,橡树湾89-145㎡非毛坯华宅载誉开盘

房天下  2012-10-16 11:52

[摘要] 从砥砺雕琢到面向市场,从新品盛惠到置业的追捧期待,集华润置地十年造城之经验,唐山品质人居标杆之作,橡树湾89-145㎡非毛坯华宅于10月12日在橡树湾营销中心璀璨开盘。

从砥砺雕琢到面向市场,从新品盛惠到置业的追捧期待,集华润置地十年造城之经验,唐山品质人居标杆之作,橡树湾89-145㎡非毛坯华宅于10月12日在橡树湾营销中心璀璨开盘。

精英汇聚,开盘当日1亿额度创造“橡树热度”

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口碑与产品实力,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地区百位置业者莅临现场,更有其他地区置业者不远万里而来,其热情远超主办方橡树湾的预料。当日推出二居、三居主力户型以分秒之速,被快速抢购80余套,总额度更突破1亿元,一举揽阔多项纪录。

如此辉煌的佳绩,纵观整个住宅市场,不仅创造出了持续受置业者追捧,人气高涨不落的业界神话,更在唐山市场形成了一股层峰追捧的“橡树热度”。据销售人员介绍“一位客户在3苦等之后终于购得心仪房源,难掩激动之情,他说从橡树湾进驻唐山就一直想给家人买套橡树湾的房子,因为橡树湾所营造的居住环境,以及对待建筑的细节与标准让他感动,之前,他曾带全家来看,父母和孩子都喜欢得不得了,因此看到这次这么大的优惠活动,他马上就加入购买行列。”

延伸阅读:

华润置地四季度销售前景良好 唐山橡树湾十一黄金周认购2.5亿

华润•橡树湾火爆热销中 全城拼抢最后机会

华润 橡树湾持续热销认筹150组掀黄金周抢购热潮

华润橡树湾洋房开盘即热销2.5亿领跑唐山高端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