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鸿地产筑梦唐山初登场 凤凰湖畔幸福湖居开新篇

——凤凰湖畔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2-07-31 13:26

[摘要] 2012年7月30日,位于青龙湖公园南岸25米处的凤凰湖畔施工现场,举行了凤凰湖畔开工奠基仪式,天鸿地产总部领导、项目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作为天鸿地产在唐山首个高端住宅项目,凤凰湖畔的破土动工,已正式开启了精铸唐山最美湖居生活的全新时代。

2012年7月30日,位于青龙湖公园南岸25米处的凤凰湖畔[详情页][论坛]施工现场,举行了凤凰湖畔开工奠基仪式,天鸿地产总部领导、项目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作为天鸿地产在唐山高端住宅项目,凤凰湖畔的破土动工,已正式开启了精铸唐山最美湖居生活的全新时代。

凤凰湖畔开工 奠基

凤凰湖畔开工 奠基

上午九点整,引擎轰鸣,鞭炮阵阵,彩烟飞舞,人心沸腾,奠基仪式隆重拉开帷幕。在现场所有人的期待中,铲土车挥动了意义深远的铲,之后,天鸿领导和中建五局领导共同动锹,宣告凤凰湖畔正式开工。

凤凰湖畔开工 现场作业

凤凰湖畔开工 现场作业

在热烈氛围中,仪式渐渐达到了高潮。相信随着项目的正式启动,凤凰湖畔必将以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向各级领导及唐山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奠基仪式的圆满成功,标志着凤凰湖畔项目开发进入了新的里程,也标志着天鸿地产精铸幸福湖居的新篇章。

凤凰湖畔

作为天鸿地产布局唐山、衡水、石家庄——“黄金三角”格局的主力作品,凤凰湖畔秉持天鸿地产七年地产开发经验,沿袭幸福人居作品的高度,精铸唐山青龙湖畔,倡导幸福湖居理念,引领富氧生态生活,饯行亲近自然态度,打造唐山首屈一指观景生态大宅,引领唐山中高端住宅跨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凤凰湖畔总占地面积超过21万㎡,总建筑面积75万㎡,踞凤凰新城,倚青龙美湖,伴司法政务圈层,是一个集花园洋房、观景高层、教育及商业街配套为一体的大型生活社区。

本着“为幸福而为”的企业理念,天鸿地产特聘请华润橡树湾主笔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雕琢空间,龙湖御用景观设计加拿大笛东联合勾勒环境,唐山口碑承建商中建五局倾力承建,众国内外知名大师联袂铸家,合力定制唐山最美湖居,启幕唐山理想生活之道,也将成为天鸿地产的开发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355

小宝看房(第331期):凤凰湖畔 预计8月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凤凰湖畔 新售楼处已经动工 工程进展曝光(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