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跌幅赶不上利息上涨 购房者左右为难

兰州晚报  2011-12-13 09:54

[摘要] 房价跌幅赶不上利息上涨 购房者左右为难---2011年以来,经过一系列房地产调控后,全国一线城市房价开始回落,随着调控的深入,部分二级城市房价也有所松动,这让一直想买房的消费者开始动心。12月9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兰州目前在售楼盘优惠幅度很小,远远赶不上房贷利息的上涨,这让购房者陷入纠结,买与不买左右为难。

我是唐山市泽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港国际-怡园住宅现房的一次性付款购买者。据房产卖受人介绍,我们购买的该门号住宅现房已经贵局默许了代征契税的资格和权利,并且威胁我们不向其缴纳代扣的契税就交付该门号的钥匙。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征收机关直接征收契税的通知》(国税发[2004]137号)规定,我市应该全面取消契税的代扣代缴,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代扣代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继续默许、纵容、批准或者借口默许、纵容、批准继续代扣代缴契税,都是违法的、无效的,都应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七十八条规定予以查处。

因此,我们有依据和理由要求唐山市地税局:

1、立即派员检查唐山市泽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港国际-怡园的契税代征问题;

2、 立即解决此楼盘因不认可代征所造成的“不交钥匙”、“不办手续”等与“默认委托”造成的后果及损失;

3、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七十八条规定对唐山市泽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予以查处。

延伸阅读:

唐山市地税局默认房地产公司代征契税 应纠正并查处

唐山发小额担保贷款带动就业

明年起河北高层建筑拟强制应用太阳能光热系统

唐山全力推进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