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曹公路通车 市区到曹妃甸行驶时间缩短至40分钟

唐山劳动日报   2017-04-01 11:04

[摘要] 3月28日,连接唐山市区与曹妃甸的重要通道——唐曹公路正式通车运行,使市区到曹妃甸的行驶时间缩短至40分钟。

3月28日,连接唐山市区与曹妃甸的重要通道——唐曹公路正式通车运行,使市区到曹妃甸的行驶时间缩短至40。

唐曹公路全长57.3公里,起自郑家庄村东唐海线与205国道交叉处,沿线涉及4个县区8个乡镇几十个自然村,终于曹妃甸区渤海大道,其通车运行架起了市区至曹妃甸优通道。

过去的唐曹公路只有二级路标准,路窄车多,加之超期服役,晴天尘土扬,雨天烂泥塘,拥堵十分严重,交通事故频发。加宽改建唐曹公路既是沿线厂企、商户和广大群众的普遍愿望,也是实现唐曹高速分流、构建城市群快速路网、加快沿海城镇化建设的需要,更是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满足社会发展的共同需要。

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市交通运输局和丰南区政府合作对唐曹公路进行改建。改建后的唐曹公路宽阔平坦,设施完备,标志齐全,设计时速80公里/,为双向行驶的一级公路,不仅使市区到曹妃甸的行驶时间缩短至40,也让沿线厂企、商户和广大群众彻底告别了原来“晴天尘土扬,雨天烂泥塘”的情况。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唐曹公路车辆通行费标准等相关事项的批复》(冀价行费〔2016〕49号)通知要求,唐曹公路于3月28日开始收取通行费,收费标准为一类车10元;二类车15元;三类车25元;四类车30元;五类车40元,载货车辆计重收费基本费率按1.7元/吨车次执行。唐曹公路所有收费人员以安全畅通为宗旨,坚持文明礼貌微笑服务,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优化服务环境,让行驶在唐曹公路上的司乘人员能够获得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