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市区三处保障房配套路网全面竣工通车

中国新闻网  2016-11-08 16:30

[摘要] 便利群众出行,完善城市路网结构,市城管局积极推进保障房配套路网建设。

便利群众出行,完善城市路网结构,市城管局积极推进保障房配套路网建设。

近日,市区旭安园、骏安园及边各寨等三处保障房周边配套路网建设全面完工,满足了保障房片区居民的出行需求,进一步完善了市区的路网结构。

作为旭安园保障房配套路网工程,刘屯北街(吉祥路—荷花南路)工程和荷花南路(刘屯北街—南环)工程道路全长均为668米,规划红线宽50米,修建内容包括地下雨水、污水、给水、电力管线以及道路、路灯工程,目前主路、辅路以及附属工程已经全部完工。特别是荷花南路(刘屯北街—南环)工程,不仅为旭安园提供了市政配套,同时也为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

骏安园保障房配套路网工程为翔云道地道桥及引道工程,该道路全长798米,红线宽55米,包括下穿津山铁路框架桥以及三水、路灯、电力排管、引道工程及雨水泵站、临时污水泵站等工程内容。目前,该工程已完工通车,边各寨保障房配套路网工程为站前路南延,该道路全长1330米,红线宽50米,目前主路已经完工通车,为保障房的业主入住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