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利好政策叠加升级 购房置业或现佳时机

房天下  2016-07-21 07:01

[摘要] 随着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的出台,人口明显增长。而家庭结构的变化将引发居住形式上的革新,改善型居住产品的需求会随家庭成员的增多而加大,购房者更偏向大户型置业,“终极置业”买房倾向日渐强烈,加之当前各地积极开展去库存,各种利好政策的出台,购房置业或现佳时机。

在唐山买房,业内人士对此曾做出过这样的评价,10年前,总结买房三字诀那就是“涨涨涨”,那个时候买房子买哪儿哪涨,从2000涨到6000的比比皆是;而经过了10年房地产的快速发展,高楼大厦遍地是,三年大变样拆迁改造完成,房源存量已经过于饱和,这个时候要买房的,也可以总结三个字,那就是“转转转”转了路北转路南,转了现房转期房,一年甚至两年都在看房的路上奔波,后转来转去好户型被人选了,好层次被人住了,再想挑个好的位置,无非是价格上涨了,还没有特别理想的位置了。

随着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的出台,人口明显增长。而家庭结构的变化将引发居住形式上的革新,改善型居住产品的需求会随家庭成员的增多而加大,购房者更偏向大户型置业,“置业”买房倾向日渐强烈,加之当前各地积极开展去库存,各种利好政策的出台,购房置业或现佳时机。

2016房价呈上涨趋势发改委:预计全年房地产价格涨幅将超去年

2016年,多个一线城市房价大涨,众多三四线城市房价止跌反弹。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范围内的房价正在持续回暖,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只有4个,上涨的城市却有60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其中唐山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升0.3%。国家发展与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4月发布报告显示,2016年各地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进一步释放,对于房地产价格上涨形成有力支撑,全年房地产价格将保持明显上涨的态势,涨幅将超过去年。

利好政策叠加升级 购房置业或现佳时机

以2016年上半年唐山房价走势为例,2016年1月、3月、4月房价环比下降0.1%,2月环比上涨0.1%,5月环比上涨0.3%,就前五个月涨跌情况来看,1-4月涨跌均在0.1个百分点左右,5月涨幅达到0.3个百分点,同时,该涨幅情况也是自去年下半年来涨幅大的一次。

利好政策叠加升级 购房置业或现佳时机

2016年6月唐山区域房价涨跌情况

如上图所示,2016年路北区、路南区、开平区、丰南区、迁安市房价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仅丰润区小幅下滑。据不完全统计万科新里程、和泓阳光北岸等多个项目在今年年初均出现过不同程度的调价,低上涨50元/平,初现回暖时刻,购房者在各大房企开始酝酿涨价之初决定出手置业,正是抓住了市场的机遇期,在产品类型相对紧缺,市场库存量大的特殊时期,置业不失明智之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