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去年省达唐山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全面完成

唐山劳动日报  2016-01-12 08:55

[摘要] 记者日前自唐山市住建局获悉,2015年,唐山市把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有力举措,以及加快城市建设、改善住房惠及民生的重要抓手,科学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截至去年底,省政府下达的2015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目标及“十二五”规划目标已全面完成。

记者日前自唐山市住建局获悉,2015年,唐山市把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有力举措,以及加快城市建设、改善住房惠及民生的重要抓手,科学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截至去年底,省政府下达的2015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目标及“十二五”规划目标已全面完成。

2015年,省达唐山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目标为:新开工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27330套、基本建成19535套。我市坚持与城市规划相结合,与工程进度相结合,与县城建设相结合的原则,通过自下而上、按需申报,将省达任务科学合理地分解至县区,落实到具体项目。截至去年11月底,全市已开工项目31个、27569套,占省达责任目标的101%,其中,城市棚户区项目29个、25239套,垦区棚户区项目2个、2330套;基本建成项目25个、19596套,占省达目标的100.3%,其中,四类保障性住房项目11个、6690套,城市棚户区项目12个、10858套,垦区棚户区项目1个、266套,煤矿棚户区项目1个、1782套,提前圆满完成了省达我市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目标。

“十二五”期间,唐山市累计开工建设(筹集)保障性安居工程18.73万套,占“十二五”期间我市规划建设总量17.95万套的104.3%,超额完成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十二五”规划目标。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开工建设(筹集)保障性安居工程32.78万套,城镇居民住房保障覆盖面达到20.5%;竣工保障性安居工程25.75万套;分配入住21.47万套,解决了53.7万人的住房困难,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得到了有效改善,发挥了带动消费、扩大投资的积极作用,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