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各界名流聚首国花园

——共鉴圣诞亮灯盛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5 12:53

[摘要] 12月24日,新华联国花园“圣诞亮灯盛典”璀璨落幕,万众瞩目的项目售楼处也于当天揭开了神秘面纱。新华联集团领导、唐山各大新闻媒体、各大房企总经理,以及社会各界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80万㎡城市综合体的不凡魅力。

12月24日,新华联国花园“圣诞亮灯盛典”璀璨落幕,万众瞩目的项目售楼处也于当天揭开了神秘面纱。新华联集团领导、唐山各大新闻媒体、各大房企总经理,以及社会各界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80万㎡城市综合体的不凡魅力。

(新华联国花园接待中心灯光璀璨)

(迎宾通道星光熠熠)

(来宾签名平安果)

(平安果签到寓意幸福平安)

(主持人开场)

新华联入唐六年,立足高端大器已成

在亮灯盛典上,唐山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发表了重要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唐山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的成长历程。

自2009年新华联集团进入唐山以来,公司先后与唐山市政府签署了三个项目的开发合作协议,其中新华联广场项目于2012年6月30日交付入住,获得了诸多重要奖项,成为唐山房地产开发的大满贯。

2013年,为响应唐山市举办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我们投资建设了唐山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该酒店计划于2016年2月28日正式开业,酒店将全程承接2016年六大主题活动。

新华联不动产在唐山又一恢宏力作新华联国花园,将正式起航,作为新华联不动产在唐山全力打造的旗舰项目,新华联国花园将钜献凤凰城,敬请期待!

(唐山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致辞)

名流雅聚,美丽圣诞梦幻启航

伴随着圣诞亮灯盛典的开始,新华联不动产副总经理杨云峰、唐山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新华联不动产营销管理中心营销总监陈利,一同按下了亮灯按钮,一刹那,国花园售楼处内外灯火辉煌,五彩斑斓的彩灯如水晶般闪烁,神圣、温馨、祥和的圣诞气息扑面而来。

活动现场,更有风格多样的外籍蓝调乐队演奏、唯美高雅的民族舞、炫丽夺目的激光舞,一系列精彩表演为嘉宾们奉上了一场超越想象的文化盛典与视觉盛宴。

此次新华联国花园圣诞节浓情狂欢趴,更精心安排了精彩的微信跑马抽奖环节,引起现场嘉宾们的极大的参与热情,准备的丰厚大奖(iPhone6s、ipadair、iPad i、iPod shuffle等)让得奖嘉宾爱不释手!

(领导们点亮启动球)

(舞蹈雀之恋)

(外籍乐队演出)

(梦幻电光舞)

(圣诞树点亮、烟火星夜绽放)

(嘉宾微信跑马收获丰厚大奖)

新华联国花园,让世界看到新唐山

新华联国花园“国际范儿”的售楼处,在众人的惊叹中炫世亮相。气势恢弘的大堂、高贵典雅的格调装修、华美富丽的水晶吊灯、浪漫舒缓的轻音乐、设施先进的儿童游乐区……无一不营造出同步国际的尊崇感。

(实景照片)

即将入市的新华联国花园占位唐山市区核心,2016年世园会会场,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养生的天赋。80万㎡恢弘体量尽纳10万㎡购物中心、12席总部基地、花园式高端住宅、BLOCK商街、2万㎡中央园林等,并有家乐福、迪卡侬、耀莱 国际影城、大拇指幼儿园等全球名商入驻。多元合一的都会至享,将为唐山带来全新的国际化生活方式。

咨询电话:0315-681 6666

(新华联国花园项目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