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今日与全国同步发行新版百元钞

环渤海新闻网  2015-11-12 09:05

[摘要] 11月11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了解到,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规定,11月12日,我市与全国同步发行新版人民币百元纸币。

我市今与同步发行新版百元钞

提醒:新版币为正常流通货币,市民勿陷纪念币误区

11月11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了解到,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规定,11月12日,我市与同步发行新版人民币百元纸币。

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有关人士表示,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规定,11月12日,我市将与同步,正式投放发行新版人民币百元纸币。市民通过银行的柜台正常现金取现,就可以拿到新版的人民币百元纸币。

唐山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已经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大限度满足市民对新版百元纸币的取现、兑换需求。随着新旧币的更替,新版百元钞的取现、兑换将进入常态。

有关人士提醒市民,新版人民币百元纸币是正常流通的货币,并没有纪念币的收藏价值。新版人民币百元纸币不会马上完全替代旧版百元纸币,2015年版百元纸币将与2005年版百元纸币一起投放,逐步替代、吐故纳新。

据悉,新版人民币百元纸币可以从四个方面比较直观地鉴定钞票真伪,即正面中央闪现光彩光变数字“100”、4毫米宽的光变安全线纵贯正面右侧、正面右侧增加了蓝色竖号码、对印图案从方孔钱改为“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