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唐山房天下媒体集团大事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4 16:06

[摘要] 伴随着逐渐转冷的天气,国内楼市送走了一个成色欠足的金九银十,为了让开发商和购房者都能够再次感受到“热乎气儿”,唐山房天下策媒体与策划中心特别为十月末到十一月上旬这段时间打造了“房天下S行动·暖搜节”,本次活动通过暖意盎然,妙趣横生的专题页面给用户显示出了一种不同于深秋的色彩。

房天下S行动暖搜全城

伴随着逐渐转冷的天气,国内楼市送走了一个成色欠足的金九银十,为了让开发商购房者都能够再次感受到“热乎气儿”,唐山房天下策媒体与策划中心特别为十月末到十一月上旬这段时间打造了“房天下S行动·暖搜节”,本次活动通过暖意盎然,妙趣横生的专题页面给用户显示出了一种不同于深秋的色彩,专题中安排三个活动内容:天天发、搜爱对对碰、好房时时秒,共推出了9套特价秒杀房源、11套一口价房源,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有得赚,有得玩,有得省的优质活动内容。

唐山大事记

江湖号令,杀意四起,各路英雄,齐聚房天下——杀价帮

真实信息,真实折扣,团购和秒杀的完美结合,唐山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强力打造了具有本地化特色的杀价帮专题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众多房企的青睐,纷纷加入,截至今日为止:海都国际广场11套81平非毛坯房;世博广场9折特价房房源;水岸荣华给出房天下电商优惠;新天地美域特价房即将推出,铂悦山杀价帮梯度冲关折扣即将上线。

针对此次活动房天下将利用微信推广海报,这种新鲜的方式进行病毒传播和朋友圈轰炸,促进了活动传播,制作热门话题,提前预热双11!

唐山大事记

美丽唐山 醉美园林首站落地于唐城壹零壹

园林景观摄影大赛是由唐山房天下主办,主题为“展示醉美社区景观 全是人文居住理念”。近几年,雾霾这个词语慢慢的走进人们的生活,在唐山各个楼盘尽心尽力为自己的业主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园林景观,旨在为各位业主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绿色的氧吧氛围。与此同时,园林景观设计也成为了唐山购房选房置业的重要依据之一。

园林景观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10月24日上午于唐城壹零壹成功举行,有来自唐山摄影俱乐部的100余名专业摄影师及爱好摄影的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当日唐城壹零壹的对外开放园林,各位摄影师进行了参观及拍摄。本次摄影大赛将在11月举行投票及颁奖仪式。

唐山大事记

唐山大事记

唐山大事记

“世博热度”持续升温 重磅优惠圆满安家梦

金秋十月迎旺季,地产楼市冲业绩,各大房地产商们纷纷推出各类活动,优惠重磅来袭,世博广场为了在房地产“金九银十”黄金季中取得好成绩,10月份纷纷推出各类优惠政策,通过与房天下的电商合作与广告宣传,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争相购买,促使世博广场楼盘热售。

世博广场通过送车位、减房款、免物业费等活动,刺激了网友们的购房欲望,现房在售、立办产权户型方正等项目信息更是集中发酵,促使网友在”金九银十“迅速出手,项目关注度快速升温,刺激世博房源推售量继续维持高位,11月份世博广场联合房天下再次推出双11房宴计划,相信其在11月份也将不负众望取得更好佳绩。

唐山大事记

抓住金九银十的的尾巴 新天地美域再创丰收佳绩

10月是金九银十的尾巴,新天地美域电商优惠购房活动在10月份再创丰收,10月份房天下电商促进现场成交20余套,成交金额近1200万。据房天下会员中心数据统计显示,项目400来电飙升到唐山在售楼盘中第三位,创新纪录。

唐山大事记

房天下全线资源开火宣传,硬广软广其迸发,项目电商活动上线2个月时间,引起购房者的广泛关注,特定区域房源享受全款8折,贷款82折购房优惠。截止到统计时为止,本次电商共搜集意向客户近200组,成交超过4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