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赢未来!宝升昌数码广场首批主力商家签约入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09:07

[摘要] 2015年10月14日下午3点,宝升昌全力打造的体验型数码广场在全球创客孵化中心隆重举行主力店签约会。本次大会吸引了联想、惠普、三星、戴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汇聚一堂,众多商家代表当天纷纷确立进驻意向,新闻50分、房天下、腾讯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对此盛事高度关注。宝升昌(唐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

2015年10月14日下午3点,宝升昌全力打造的体验型数码广场在全球创客孵化中心隆重举行主力店签约会。本次大会吸引了联想、惠普、三星、戴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汇聚一堂,众多商家代表当天纷纷确立进驻意向,新闻50分、房天下、腾讯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对此盛事高度关注。宝升昌(唐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新利女士会上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宝升昌数码广场将陆续引进更多国内外具实力的商业品牌,丰富商场业态,招商进度将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数码巨擘汇聚,引领唐山商业财富风向

此次招商签约会上,众多品牌商家纷纷对宝升昌数码广场的商业价值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作为首批主力商家,他们将撑起项目的核心价值,为唐山的商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与此同时,不少商家也纷纷表示,本次大会使他们对宝升昌数码广场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他们进驻经营的信心。众商家也希望借助宝升昌数码广场的资源效应与平台优势,实现经营效益与自身品牌发展的双赢效果。

体验•科技•生活,宝升昌数码广场是如何玩的?

宝升昌数码广场是什么?如果不解释,很难在行业内找到相同的业态类比,它不同于传统数码大卖场,是宝升昌创造的全新的经营模式,唐山数码行业从未有的数码云谷。它就像互联网零售商落地的实体店,不仅具备网购的诸多优势,更有数码卖场的真实体验、前沿的科技感受以及综合体的生活乐趣。简单来讲,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卖产品,更可以卖体验,卖科技,卖生活!

那么,“体验、科技、生活”这三点宝升昌是如何玩的?首先是体验,宝升昌数码广场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消费者随时推送商场信息,当他们躺在沙发看电视时,就能时间了解到商品信息,顾客还能用手机上商场APP筛选商品,选择网上下单送货到家,或到场亲身体验,扫码付款购买。此外,宝升昌专业物流覆盖五区十县,不仅能够为仓储提供诸多便利,更能时间把商品送到顾客手里,实现数码零售O2O。其次是瞄准“高精尖”科技,吸引眼光。商场未来将设各种科技体验专区,如在可穿戴设备区,各种新潮的智能手表等设备任你畅玩;专业运营团队还会组织摄影大赛、电竞比赛、新品发布会等活动吸引专业群体参与。旁边的全球创客孵化中心也能对接数码广场,为其输送高科技人才;未来,用智能机器人担任导购,进行业务引导、营销推广、互动服务也不是不可能,目前正在做一些研究。后就是生活,宝升昌全力打造一个可以玩上一天的生活驿站,在影院享受一场无暇眨眼的视觉盛宴,或者到美食广场逛一圈尝尝特色美味,临走时再从进口食品超市自由选购……尽情享受无限乐趣。众多缤纷配套能够吸引大量人气,为各个商铺创收不在话下。

宝升昌全城召集令,数码广场招商业态丰富

宝升昌数码广场招商涵盖数码相关产品,手机及配件,手机维修站,网络运营商,数码集合店,智能家居/家具体验馆,儿童游乐园,水吧,儿童玩具/学习用具等相关,餐饮,娱乐,游戏/音响/动漫体验区,儿童机器人俱乐部,烘焙教室,摄影studio等缤纷业态,全力打造唐山具国际风范的数码体验中心,以满足广大市民的个性化需求。

关于宝升昌集团

宝升昌集团创建于2000年,迄今已逾十五年的发展历史。公司2012年荣膺“河北省著名商标”,始终坚持“大信厚德、大诚树基”的企业宗旨,遵循“以商建德、以德富人”的企业使命,厉行“人为本、诚为贵、善为道、敢为天下先”的企业经营理念,励精图治,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现已形成金融、投资、生物、科技四轮驱动的业务发展模式,是一家跨领域、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

2015年是集团第三个五年(2011-2015)发展规划的第五年,公司将致力于生物以及科技领域的持续投资,建立性的“宝升昌”品牌系列保健品、食品、饮料;增加妇婴童产业的资本投入,全力推进宝升昌金融以及金融服务业的可持续发展。第四个五年(2016-2020),将确保宝升昌实现企业股权公众化,终实现“商赢百年、如日中升”的企业愿景规划目标。

 携手赢未来,天涯共此时!宝升昌数码广场签约盛典盛大举办,众多商家齐聚一堂,强强联合,你还再等吗?Join Us Now! 招商热线:288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