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13个京津项目落户汉沽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9-26 13:58

[摘要] 9月24日,投资45亿元的13个京津项目落户汉沽管理区环渤海家具园,标志着该区承接北京、天津产业转移外溢项目取得了重要突破。

9月24日,投资45亿元的13个京津项目落户汉沽管理区环渤海家具园,标志着该区承接北京、天津产业转移外溢项目取得了重要突破。

环渤海家具园由金石创投、北京可爱多、天津东方弘叶、天津珍荣、宁波双木、北京喜步、北京格林安、北京杰德伟业等知名企业共同出资建设,主要建设生产厂区、“众创空间”、生活区、家具产业创意区,产业内容涵盖工业旅游、文化创意、教育科研等诸多领域,集产学研于一体,融旅游展示、创意市场、技术研发于一身,是集约化产业发展的典型代表。项目分三期建设,此次首批入园项目占地1123亩,具有引领作用大、产业链条长、竞争能力强三大特点,7个北京外溢项目、6个天津辐射外溢项目,涉及家具创意设计、生产加工、包装销售、展示推广等多个环节,产业结构完整,生产成本低、效益高、潜力大。项目间彼此互为补充或组团扩大规模,可实现集团化发展,提升整体市场竞争力。

今年以来,汉沽管理区以项目建设为引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机遇,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创新年活动,全区在谈项目51项,总投资达到180.2亿元,亿元以上在建工业项目18个,总投资53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