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男女买房的12个不同点,太准了!

今日头条  2015-09-21 11:39

[摘要] 世界上有两大类高级动物,一类偏理性一类偏感性,这两类思维方式完全不同的动物就是男人和女人。所以很多时候男人都会向身边女人提一个非常愚蠢的问题:“你又怎么了?”难道她会告诉你,她生气原因是因为你批评了她头上那个发卡太难看,尽管那个发卡真的不好看。

世界上有两大类高级动物,一类偏理性一类偏感性,这两类思维方式完全不同的动物就是男人和女人。所以很多时候男人都会向身边女人提一个非常愚蠢的问题:“你又怎么了?”难道她会告诉你,她生气原因是因为你批评了她头上那个发卡太难看,尽管那个发卡真的不好看。

1

面对买房这种大事,又不是选择发卡那么简单,双方的思维差异和关注点不同难免让他们大闹一场还闹不出个结果,想找个双方都满意的房子实属不易。

买房季到了,12张图让你看懂男女买房大不同

1.买房内在动机

1

1

2.买房外在动机

1

1

3.定买房时机的依据

1

4. 买房前的焦虑

5. 买房主要考虑因素

1

6. 对户型的要求

1

1

7.对周边配套的要求

1

1

8. 对物业管理的要求

9. 对买房款的规划

10. 签完购房合同想到的件事

11. 对装修的要求

1

1

12. 看完前11个真相的反应

1

【每天学点买房的知识,让自己和家人幸福一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