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丁绣峰到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实地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9-06 11:15

[摘要] 9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到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展现新作为,增创新 ,奋力打造与 开发区相匹配的产业高地。副市长曹全民一同调研。

丁绣峰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奋力打造与 开发区相匹配的产业高地

9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到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展现新作为,增创新 ,奋力打造与 开发区相匹配的产业高地。副市长曹全民一同调研。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中视广联数据基地、唐山启奥科技有限公司、唐山陆凯科技有限公司、唐山专用汽车项目和华洋自动化、亨达电子、晨旺科技等项目选址现场。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在与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后,就做好下步工作,丁绣峰强调,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展现新作为,增创新 ,奋力打造与 开发区相匹配的产业高地。要明确高新技术产业定位,选准主导产业方向,严格项目准入门槛,加快培育壮大 产业。要聚焦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聚集,进一步强化项目核心意识,加大招商力度,把 精力、 资源向重点项目倾斜,尤其要抓住企业家队伍这个关键,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实现做大做强。要树立底线思维,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项工作,全力做好回迁房安置和房地产开发后续遗留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以创新务实精神推进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推动高新区实现大发展、展现大作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