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天唐山这些路段可能会堵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9-06 08:46

[摘要] 假期结束,9月6日是我市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解除后迎来的 工作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9月6日,我市部分道路点段可能出现堵车、压车现象,建议市民选择绿色交通工具出行,或错时错峰出行,避免交通拥堵。

解除机动车限行措施后迎 工作日,交通流量将大增这些路段可能堵。

假期结束,9月6日是我市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解除后迎来的 工作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9月6日,我市部分道路点段可能出现堵车、压车现象,建议市民选择绿色交通工具出行,或错时错峰出行,避免交通拥堵。

记者从交警八大队了解到,9月6日路面流量较之限行时会出现增长。该大队辖区内的国防道、西山道部分路段正在施工,周边道路压力增大,尤其是位于建设路的妇幼医院东门 ,可能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

交警八大队表示,该大队已经在施工路段和周边道路增派了警力,采取固定岗和流动岗相结合的方式,流动巡逻,加强疏导。同时提醒市民,国防道施工路段两侧非机动车道比较狭窄,严禁违法停放车辆,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采取拖离、贴单罚款等措施予以处罚。有需要的市民也可选择绕行南新道、新华道、西山道,错时错峰出行,避免拥堵。

记者从交警二大队了解到,该大队管境内的学院路以及机场路、建华道、翔云道交汇处和建华道、卫国路、北新道交汇处,可能出现堵车、压车的情况。尤其是机场路、建华道、翔云道交汇处和建华道、卫国路、北新道交汇处车流密集,且车辆变道比较频繁,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交警二大队提醒驾驶人,驾车行经上述路口路段时,要减速慢行,相互礼让,注意交通安全。

目前,我市中 已经开学,9月6日正常上课。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位于卫国路的路南实小、北新道两侧的路北实小、位于朝阳道的唐诗里 以及十二中、五十四中,早晚高峰时段周边道路车流比较集中,交通压力较大。交警部门建议驾驶人,在高峰时段尽量避免在校园周边道路通行,或选择错时错峰出行,避开高峰时段、拥堵路段。接送孩子的家长要规范停车,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不要影响正常交通秩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