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铁路楼和城子庄小区年底交房有望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04 12:48

[摘要] 截至目前,该区涉及回迁房建设的共17个旧小区和8个平改村,2.3万户近7万人,每年需支出约3.2亿元过渡费。对此,该区把回迁房建设作为2015年为市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目标是年内再竣工铁路楼改造、城子庄改造等10个回迁房项目,户数8572户。

从唐山市路北区获悉,8月起,该区将全力推进25个回迁房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该区涉及回迁房建设的共17个旧小区和8个平改村,2.3万户近7万人,每年需支出约3.2亿元过渡费。对此,该区把回迁房建设作为2015年为市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目标是年内再竣工铁路楼改造、城子庄改造等10个回迁房项目,户数8572户。

为让回迁居民住得安心舒适,在回迁房的规划中,都设计了社区服务 、老年活动站、警务室、卫生服务站等便民服务设施,规模较大的社区还规划了商业网点、 、幼儿园等。在物业管理上,将由 通过正规程序引入物业公司,从而尽可能降低回迁居民的居住成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