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领导赴开平、丰润督查大气环境保障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8-28 09:28

[摘要] 8月27日, 特邀咨询辛志纯率领市环保、国土、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人员,就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到开平、丰润两区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市领导赴开平、丰润督查大气环境保障工作

8月27日, 特邀咨询辛志纯率领市环保、国土、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人员,就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到开平、丰润两区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辛志纯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开平区的唐钢炼铁厂、位于丰润区的天钢铁和皇亲庄富和页岩砖厂,重点检查了相关企业的大气环境治理及排污情况,除尘设备运行和停限产达标的具体落实情况。

检查时,两家钢铁企业已经按照要求进行了限产停产,除尘设备运行正常。辛志纯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保障大气环境质量达标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承担起治污减排的主体责任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按照规定限产停产,在保证生产安全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大环保工作力度,确保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期间大气污染物零排放。

皇亲庄富和页岩砖厂由于手续不全在督导检查前已经停产。辛志纯要求企业要先停产,补齐发改立项、环评手续、排污许可证等手续,在相关部门核准后方可进行合规生产。

辛志纯强调,对于运用黏土进行生产的砖瓦窑,我市将坚决予以取缔。纪念活动期间,凡属合规企业要限产减排,不合规企业生产即是违法。

辛志纯强调,开平、丰润、滦县、古冶作为我市保障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期间大气环境质量的重点区域,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将环保工作压力传递到社会各层面、各领域,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大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有效改善,确保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期间我市大气环境质量达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