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乔屯街道多措并举破解老旧小区物业费收缴难题

河北新闻网  2015-08-26 08:56

[摘要] 近日,唐山市路北区乔屯街道以社区改造提升活动为契机,在改善百姓人居环境环境的基础上,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提升服务质量等多项举措,让老旧小区物业费收缴率有了不同程度提高。

近日,唐山市路北区乔屯街道以社区改造提升活动为契机,在改善百姓人居环境环境的基础上,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提升服务质量等多项举措,让老旧小区物业费收缴率有了不同程度提高。

乔屯街道跃进楼小区是路北的震后老小区,今年社区改造提升活动后,社区垃圾及时清理了,环境变漂亮了,居民们都很满意。按照新的收费标准,跃进楼小区平均每户每年缴纳的物业费增加将近100元。但随着小区环境的改善,大家对物业费收缴工作也都表示支持,今年该小区物业费收缴率已达到了100%。

物业费的顺利收缴,不仅仅只社区环境的提升,还在于社区居委会为民办实事的诚意与热情。乔屯街道西北井一社区的大城楼坐落在大城山脚下,由于山坡上的树木常年生长,遮挡了居民阳光,居委会积极联系,帮居民清理了山坡上的树木,令居民十分满意。接下来,西北井一社区还将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召集楼门代表座谈,集思广益,讨论社区哪里该进一步提升,物业费该花向哪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