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路北+非毛坯+现房+三居+5200元哪儿? 新天地美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5 09:52

[摘要] 即日起新天地美域携手房天下房天下发起超高性价比电商活动, 推出14区、15区部分非毛坯现房,原均价是6500元,参与活动可享受全款8折、贷款82折优惠,实景非毛坯现房,即买即住,70-170㎡大小户型 ,购买三居首付仅需16万。

特大喜讯

纳尼?纳尼!

均价5200元/㎡首付16万就可以买到路北区三居非毛坯现房

房天下携手新天地美域推出劲爆电商活动

花两室的价格买三室的房子

全款8折,贷款82折,

这等好事真的有!

 即日起新天地美域携手房天下房天下发起超高性价比电商活动, 推出14区、15区部分非毛坯现房,原均价是6500元,参与活动可享受全款8折、贷款82折优惠,实景非毛坯现房,即买即住,70-170㎡大小户型 ,购买三居首付仅需16万。

路北+非毛坯+现房+三居+5200元/㎡哪儿? 新天地美域!

新天地美域项目是唐山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鹭港之后的又一巨作。 项目坐落于唐山市路北区常各庄村原址兴建,规划范围西至外环路,东至西电路,北至南新道,南至赵各庄路。项目分东西两个地块,东地块为高层住宅及集中商业区,西地块为低密度别墅花园洋房

项目 :路北区、五证齐全、非毛坯现房、即买即住,无需等待。

社区规模:400万平米华北首席大盘,10万人口大社区。

区位 :唐山新火车站是环渤海地区第三大城市交通综合体,2013年年底已经投入使用,为区域提供了便利的交通,美域社区 新火车站,出行便利。

商业配套10万平米集中商业---锦绣广场,保利影院已签约入驻。14、15、18、19区众多商业已经开始营业,商业氛围日趋浓厚。

配套项目配备了三所幼儿园、三所 、一所 的全龄化 配套,美域 及其附属幼儿园已经开始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