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家居——送你新房除味妙招!既环保又有效!

今日头条  2015-08-24 15:54

[摘要] 刚刚完成装修的你,肯定迫不及待想要入住新房。但是新房有着浓浓的异味,不仅影响了心情,还严重损害了健康。所以现在来说,装修后除异味是一件大工程,在除异味中,植物无疑是环保也是有效的。

刚刚完成装修的你,肯定迫不及待想要入住新房。但是新房有着浓浓的异味,不仅影响了心情,还严重损害了健康。所以现在来说,装修后除异味是一件大工程,在除异味中,植物无疑是环保也是有效的。

芦荟:一盆芦荟相当于九台生物空气清洁器,盆栽芦荟有“空气净化专家”的美誉。一盆芦荟就等于九台生物空气清洁器,可吸收甲醛、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尤其对甲醛吸收特别强。

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在夜间则相反。仙人掌、虎皮兰、景天、芦荟和吊兰等却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且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

水果盆景:小南瓜、洋梨、香瓜、橘子、柠檬等都是绝佳的除味剂,将带果植物盆景放在新房内,既环保有益健康,又能享受瓜果的自然香味。如果想尽快驱除新居的刺鼻味道,可以用灯光照射植物,植物经过光线照射,光合作用加强,生命力更加旺盛,释放出来的氧气比无光照射条件增长几倍。

吊兰:有一种叫“折别鹤”的吊兰,不但美观,而且吸附有毒气体效果特别好。一盆吊兰在8~10平方米的房间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

另外放置菠萝、橘子皮、花椒、洋葱等:将他们分成小份,放置到房间各个角落,以及装修味道浓的地方,一般一周内装修味道大幅度降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