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首钢京唐二期工程项目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8-22 08:14

[摘要] 8月21日上午,首钢京唐二期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曹妃甸工业区举行,标志着京唐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首钢京唐二期工程项目启动

建成投产后,将成年生产能力国内大单体钢铁厂

8月21日上午,首钢京唐二期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曹妃甸工业区举行,标志着京唐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据介绍,首钢京唐二期工程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河北省钢铁产业结构调整方案》调整优化产业布局的重点项目,是京冀两地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点项目,也是首钢京唐公司做大做强、建设具世界影响力钢铁厂的重要举措。

首钢京唐二期工程占用海域10.1平方公里。通过减量压减唐山市区域内现有钢铁产能建设的京唐二期工程项目分两步建设。二期一步建成投产后,年产生铁460万吨、钢坯530万吨、钢材500万吨。

二期工程建成投产后,首钢京唐公司将成为年生产能力国内大的单体钢铁厂,产品结构更合理,品种更齐全,市场竞争力更强。首钢京唐公司瞄准世界一流钢铁企业,产品定位为高档精品板材,部分产品,替代进口。

当天,北京(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试验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近千亿元,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920亿元,年税收近百亿元。

又讯(记者爱民丽雪)8月21日,北京(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试验区产业对接会在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总投资184.3亿元的8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北京保利通信北斗二代CAPS系统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北京兴阳国际矿产贸易加工物流项目、北京城建重工新能源整车生产项目、北京华强京工机械混凝土输送泵生产项目、北京中极公司卧龙湾文化产业园项目、浙安国际消防建材城项目、曹妃甸协同发展研究院项目、招商银行唐山分行与曹妃甸区金融合作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