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焦彦龙到迁安调研首钢迁钢公司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8-19 09:30

[摘要] 8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到迁安市调研。他强调,要狠抓 要务,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弘扬担当实干作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奋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再创发展新的辉煌!

焦彦龙在迁安市调研时强调狠抓 要务营造良好环境弘扬实干作风奋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再创辉煌

8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在迁安考察首钢迁钢公司。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响)8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到迁安市调研。他强调,要狠抓 要务,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弘扬担当实干作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奋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再创发展新的辉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晗,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一同调研。

焦彦龙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首钢迁钢公司、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正大通用钢管有限公司和葵花药业集团(唐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焦彦龙都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仔细询问生产销售、产品质量、工艺流程、科技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在于低成本和差异化,要牢牢把握好这两个关键点,靠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企业组织结构创新走出一条低成本、差异化的发展路子,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焦彦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迁安市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迁安市大力调整经济结构,传统产业加快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充满活力,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在转方式、调结构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同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大 、制度、监督、惩处的力度,在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上也迈出了很大步伐,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提供了坚强保障。

焦彦龙强调,要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发挥新 ,着力调整经济结构,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再创发展新的辉煌。要保持传统产业稳步发展,注重调整企业组织结构和产品结构,加强企业管理,让传统产业焕发出新的活力。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让新兴产业成为再创发展新辉煌的增长点。要依托区位交通以及城市规模、功能等 ,以培育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为抓手,进一步发展壮大服务业,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要抓住人才这个 资源,高度重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导企业培育和引进生产、技术、财务、营销方面的专门人才,靠人才兴企兴市。

焦彦龙强调,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扎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 ,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抓好专题 ,引导各级干部修德增才。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责任。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 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兴担当实干之风,引导各级干部抓好 要务,把自己的职责尽到,把分内的事情干好,推动分管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各级干部要清廉自守,认真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同时也要理直气壮地与企业家交朋友,支持、帮助企业发展,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树立鲜明的干部导向,切实把忠诚、担当、清廉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焦彦龙强调,要唱响实干兴市的主旋律,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按照“四个干”工作机制狠抓落实,用干部干事档案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对今年后几个月的工作要逐项拉出单子,责任到人,一项一项地分析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焦彦龙强调,要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守住自己的摊,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扎实开展好信访维稳攻坚行动,有效化解各类矛盾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以及国家和省、市一系列安排部署,把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