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探秘唐山房天下渠道电商 8盘85套成交热销背后原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7 10:27

[摘要] 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唐山渠道电商项目达到8个,高层、洋房、别墅等产品类型齐全,满足刚需、改善、 客户群体的不同需求。截止到8月17日,渠道电商项目到访率39.83%,成交转化率18.96%,成交85套。

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唐山渠道电商项目达到8个,高层洋房、别墅等产品类型齐全,满足刚需、改善、 客户群体的不同需求。截止到8月17日,渠道电商项目到访率39.83%,成交转化率18.96%,成交85套,渠道电商--房天下房天下通过线上充分挖掘会员,加以线下渠道辅助,寻找项目意向、精准客群,实现从找客户、带看、跟进、成交闭环式全流程销售服务,只求增量,只为成交。

8个项目 唐山市场在售产品类型全囊括

截止到8月17日,唐山房天下房天下渠道电商项目已经达到8个,项目分别为万科新里程、万科红郡、万科温莎堡、勒泰城、世博广场、铂悦山、和泓阳光北岸、南湖明珠,产品类型包括高层、多层、洋房、别墅,装修情况包括非毛坯房和毛坯房,包揽客群:刚需购房者改善购房者以及 购房人群。

其中,刚需类房源为和泓阳光北岸、万科新里程、勒泰城;改善型房源为世博广场、铂悦山、南湖明珠、万科温莎堡; 住宅项目为万科红郡。

日均1.4套 成交转化率18.96% 渠道电商只为成交

唐山房天下房天下自2015年6月中上旬开启渠道电商新的营销模式以来,成交85套,成交转化率18.96%,日均1.4套成交。

截止到目前,执行时间长的项目为万科新里程,该项目也是唐山房天下房天下 个渠道电商项目, 个执行团购日的楼盘,仅6月份上线21天的时间,主动订单量465,到访356组,成交25套!到访转化率76%。

6月10日房天下顾问入职,第3天成交2套!端午小长假,房天下为促进订单转化,组织专属购房日优惠!累计筛选会员2000组,意向客户1388组,终到访89组,三天累计成交7套!6月份万科新里程渠道分销中,房天下成交为其余合作渠道总和的2倍!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房天下顾问继续发力,万科新里程项目总体成交达到52套.

8月份世博广场、和泓阳光北岸、南湖明珠、万科红郡、万科温莎堡等项目陆续上线,世博广场、和泓阳光北岸项目成交情况相对乐观,南湖明珠、万科红郡、万科温莎堡已有意向客户。其中和泓阳光北岸上线 天快速成交1套,世博广场上线一周成交12套。

优惠多样化 新房委托为购房者私人定制专属服务

与传统电商模式相比,目前房天下电商主要以“新房委托”业务为主,购房者通过房天下联系到房天下顾问,房天下顾问全程免费陪同看房,在推荐房源的同时,还能解答各种购房疑问。与单一楼盘置业顾问不同,房天下顾问能够为购房者提供多个楼盘的多种选择,直到购房者满意。

和泓阳光北岸 套成交就是一个例子,80后李先生 次到访售楼处和泓阳光北岸就认购了77平米两居户型,而李先生自看房到成交也就用了仅仅一周的时间,而 次与唐山房天下顾问蒋学斯咨询的是万科新里程的房源,其工作地点在世博 ,由于手里的钱不够付万科新里程和世博广场的首付房款,李先生还着急买房,经过房天下顾问的合理推荐,李先生8月12日与房天下顾问一同到访和泓阳光北岸售楼处, 时之内完成认购流程。

缘何快速成交,其一是因为项目方 为房天下渠道电商推出特价房源,其二,对于精准购房客户,房天下顾问会根据购房者需求合理推荐房源,为开发商找精准客户!只为成交,我们已经做到!

截止到目前8个渠道电商项目,高优惠10万元,更有全款9折、贷款97折,五千抵五万、特价房、总房款优惠5%等各种优惠,具体情况如下图所示。

 唐山房天下渠道电商项目优惠情况

唐山房天下渠道电商项目优惠情况

电商时代,房天下大平台只为成交,这是房天下渠道电商的宣言,更是 唐山房天下顾问的目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