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河北高温补贴试行标准出炉 室外作业1小时补贴1.5元

人民日报  2015-08-14 13:50

[摘要] 日前,河北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发布夏季高温津贴试行标准的通告》,标志着高温补贴标准在河北省开始全面试行。根据规定,该补贴不能计入劳动者正常工资标准,亦不能与原河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提高企业岗位津贴、夜班津贴标准的通知》所规定的津贴项目和标准相冲抵。

日前,河北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发布夏季高温津贴试行标准的通告》,标志着高温补贴标准在河北省开始全面试行。根据规定,该补贴不能计入劳动者正常工资标准,亦不能与原河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提高企业岗位津贴、夜班津贴标准的通知》所规定的津贴项目和标准相冲抵。

《通告》强调,用工场所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用人单位须从2015年开始向劳动者发放夏季高温津贴。根据实际情况,夏季高温津贴实行差别时长。夏季高温津贴标准以作业环境为依据,并以实际出勤作业时间确定。从事室外露天作业的劳动者每人每1.5元;没有防暑降温设备或有防暑降温设备但达不到降低工作场所温度效果的室内劳动者,每人每1元。工作性质在室外与室内来回流动交替或主要作业时间在室外者,视同室外作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劳动者每天工作时间按8计算。

2015年8月14日新中国交通银行存款利率表

国庆中秋放几天 2015年9月放假安排时间表

天津爆炸致50死疑加油站原因 以下地段房子不能买!

唐山消防增援天津港爆炸事故救援(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更全更新资讯》》登陆m.fang.com手机查看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