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铂悦山北京第二 博杰 正式揭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10:35

[摘要] 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整齐一新的校园让梦在这里起航。8月12日上午,北京第二 集团唐山博杰 揭牌仪式在博杰 校园内隆重举行。

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整齐一新的校园让梦在这里起航。8月12日上午,北京第二 集团唐山博杰 揭牌仪式在博杰 校园内隆重举行。

唐山市人民 副市长高瑞华、唐山市人民 副秘书长周景会、中共路北区委书记孙贵石、路北区人民 区长安晓良、唐山市 局局长刘绍辉、北京第二 校长国务院参事李烈、隆基泰和集团副总经理张忠、路北区有关单位领导以及唐山各中 领导、 同仁、博杰 全体教师和家长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唐山市新闻界多家媒体也出席了揭牌仪式。

唐山博杰 于2014年8月由路北区 与北京第二 集团合作办学签约成立,是对接北京、引源入唐工程的重点项目,对于提升路北乃至全市 水平将起到重要作用。揭牌仪式在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北京第二 唐山博杰 校长熊学恩代表博杰 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领导和来宾介绍了 的 基础设施、 理念以及即将开学的招生情况。

随后,北京第二 校长、国务院参事李烈代表北京第二 集团上台发表讲话,李校长先对唐山博杰 和熊学恩校长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在会上与领导嘉宾分享了北京第二 校园扩建的时候选择门牌号追求三个 的故事。接下来李烈校长表示唐山博杰 全面秉承了北京第二 “以爱育爱”为核心理念的“双主体育人”的 思路,强调“教师爱学生”这一根本 原则,以学论教、以参与求体验、以创新求发展,校区和北京总校将共享先进 理念和 资源,实现课程同步、校园活动同步、教师培训同步、文化管理同步,真正实现全方位对接,唐山博杰 已经具备9月1号开学的资格与实力,25人的 师资力量,将奉献给博杰 的莘莘学子。后,李烈校长对唐山 、路北区委区 等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路北区区长安晓良代表路北区委区 上台致辞,对博杰 的老师以及家长表示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也向百忙之中与会的领导表示感谢。随后安区长表示,路北区综合 实力长期 全市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全面贯彻实施的新阶段北京第二 路北,为路北区乃至唐山的 注入了新活力,路北区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事业,也祝愿北京第二 博杰 稳步发展,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重点名校。

后,各位领导共同登台为“北京第二 博杰 ”的牌匾揭幕,红绸缓缓揭开,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共同表达出对北京第二 博杰 美好的祝福。

除北京第二 之外,铂悦山已经完成进驻签约的北大公学幼儿园,植根北京大学 沃土,同样是 的 旗舰品牌。这两所 共驻一个社区,不只在唐山,就是在北京也是 配置。铂悦山成为唐山全年龄名校社区样板。

一个城市的居住品质,取决于一个城市的进取精神;一个城市的 水平,取决于一个城市的包容态度。隆基泰和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以乃至全球的高度看待配套 品质的提升,以企业品牌的感召力,斥巨资引进北京第二 、北大公学幼儿园等 资源,不但造福于隆基泰和的业主,更为一个城市的 水平、人居水平进行了提升。

铂悦山推出大平层别墅“云中墅”,以扁平化的设计和全功能的居住概念,指导唐山豪宅的回归,190平奢阔平墅,128米超远楼间距,5.1米超墅级客厅,1800㎡湖景,入户电梯,让“云中墅”成为唐山至尊楼王。铂悦山业主享有优先就读权和公立 待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