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山世园会征集志愿者标识 口号 徽章 动漫形象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8-13 09:00

[摘要] 2016年4月至10月, 园艺博览会将在唐山召开。届时,广大志愿者将成为世园会中亮丽的青春风景线。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打造世园会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宣传和推介世园盛会,2016唐山世园会执委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本届世园会志愿者系列主题形象。

2016唐山 园艺博览会公开征集志愿者标识口号徽章动漫形象

2016年4月至10月, 园艺博览会将在唐山召开。届时,广大志愿者将成为世园会中亮丽的青春风景线。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打造世园会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宣传和推介世园盛会,2016唐山世园会执委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本届世园会志愿者系列主题形象。

一、征集内容

2016唐山 园艺博览会志愿者标识、口号、徽章、动漫形象。

二、参与范围

国内外关心支持2016唐山世园会的团体组织及个人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三、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9月10日。

四、设计要求

1.主题明确。凸显志愿服务精神,体现唐山世园会“时尚园艺、绿色环保、低碳生活、都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办会理念,需围绕“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主题,富有园艺特点。

2.传播便捷。贴近志愿者群体,简洁明快,便于记忆,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各项设计要能广泛适用于展览展示、门户网站、微信等载体,同时适用于徽章、证书、简报等宣传品的制作使用。

3.创意精巧。视觉设计要求时尚动感、色彩明快、新颖、视觉冲击力强。文字设计可为中英文对照组合,能够引起不同国家地区、不同文化背景人群的共鸣。

4.设计原创。设计须作者原创,作者对作品中所采用的素材必须具有 权,不得抄袭、盗用他人设计。

五、投稿方式

1.参评个人(团体)可向标识、口号、徽章或动漫形象中的一个或多个类别投稿,每类作品不超过3件;标识、徽章、动漫形象一组多幅的,按一件作品计算。

2.参评作品可为绘图手稿,也可为图片(JPG格式);作品尺寸为A4幅面,横、竖版本不限。

3.参评个人(团体)通过递交、邮寄或电邮方式提交参赛作品和《2016唐山世园会主题形象应征说明书》(说明书在2016唐山世园会官网下载。作品和说明书不全者,视为不合格作品,不予参评。邮寄或电邮请注明“2016唐山世园会志愿者主题形象征集”字样。

邮寄地址:唐山市建设南路78号东旭大厦2113-4室,2016唐山世园会执委办志愿者管理部(邮编:063000)。

六、评选及奖励

征集分标识、口号、徽章、动漫形象四个类别评选,分别设:特等奖1名,奖金5000元; 奖5名,奖金1000元;入围奖9名,颁发获奖证书。获奖者应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自行纳税。

七、 声明

1.参评作品须为原创且未发表过的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凡参赛作品涉及法律、社会等问题,均由参评者自行承担后果。

2.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参评者拥有参评作品的署名权,主办方拥有入围和获奖作品的 权、完全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

3.本次征集免收报名费、评审费,来稿的邮寄等费用由参评者自理。参评作品不再返还,请参评者自行保留底稿。

4.主办方对参评作品进行评选时,有权进行适当修改。

5.主办方保留对此次活动的终解释权。

2016唐山 园艺博览会执委会办公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