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河北2015年上半年减免小微企税收逾14亿元

河北日报  2015-08-10 10:32

[摘要] 继续落实结构性减税,进一步减轻小型微利企业负担,是全省税务系统今年重中之重的工作。今年上半年,全省小微企共享受税收红利14.16亿元,其中,国税税收减免12.9亿元,地税税收减免1.26亿元。

继续落实结构性减税,进一步减轻小型微利企业负担,是全省税务系统今年重中之重的工作。今年上半年,全省小微企共享受税收红利14.16亿元,其中,国税税收减免12.9亿元,地税税收减免1.26亿元。

“今年税收对小微企支持力度之大是以往所没有的,而且减 不用申请,报税时符合条件马上自行减免。上半年我们企业享受减 23690元,基本上可以支付两个工人的半年工资。”永年县宇达紧固件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高艳霞说,一系列的税收优惠政策,降低了生产成本,对小微企轻装上阵加速发展 有利。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省国税享受小微企 税优惠政策的纳税人达到452万户(次),免征 税10.6亿元;享受小微企所得税优惠的有9万户,减 额2.3亿元。全省地税130026户小微企享受了月营业额3万元以下免征营业税政策,减免营业税额2896.5万元;24098户小微企享受所得税优惠减免9700.25万元。(记者马建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