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山再添9件中国驰名商标 总数已达41件

环渤海新闻网  2015-08-10 10:01

[摘要] 记者从唐山市工商局获悉,近日,国家工商 管理总局认定冀东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新远XINYUAN及图”商标、东华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DongHua Steel及图”等9件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新增驰名商标数量居河北省 位。

记者从唐山市工商局获悉,近日,国家工商 管理总局认定冀东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新远XINYUAN及图”商标、东华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DongHua Steel及图”等9件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新增驰名商标数量居河北省 位。

今年以来,唐山市工商局积极实施商标兴市战略,大力鼓励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通过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向社会发布唐山市商标发展状况,宣传新《商标法》,普及商标权保护基本常识,宣传商标权保护成果。召开申报著名商标企业培训会,对申报材料的要求、表格的填写和材料的组织顺序等进行详细说明。建立切实可行的商标战略远景规划,加强 指导和分类管理,把一些支产业、特色行业、 企业作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重点工作对象,加大培育扶持力度,培育出有代表性的商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唐山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